自從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皮膚科醫生的網誌後..就常常會注意她推薦了什麼好用好康的...

可能是女生的皮膚科醫生吧!她在彩妝及保養上都會特別注意成份內容;所以我也參考得很放心..
自從看她介紹了無患子之後...我就開始喜歡上這個東西..
無患子是古早的皂~也是阿嬤的智慧~我一直都喜歡天然的東西..也深信"天然"應該也要物美價廉才是合理...畢竟沒有加一堆不該加的東西..回歸原始才是尊重大自然之道(我好像扯遠了..哈)

第1個先買來用的就是,引用:無患子的牙膏~
說到這個真是太好洗了!沒有刺激牙齦的可怕加工味~天然清爽!一點都不像黑牌那麼刺激!
早晨想要有精神絕對不是用這麼不健康又充滿殺菌劑的東西放到嘴巴裡就好的~這就好像沒精神喝黑咖啡一樣的傷身!(味道實在太宜人,我還帶了一條去公司,午餐後加刷一次)

再來要介紹的是無患子的清潔用品,這位醫生的網誌寫了好幾次..
1. 發現超好用的卸妝
2. 無患子的新用法
3. 無患子純不純
4. 從頭到腳都包乾淨的無患子
我真的是看得很想趕快用!可是家裡還有很多小屈買回來的庫存..也是得用完才能再進貨..就這麼等到了3月中才下手訂..

網路訂購就是這樣,總是要跟幾個好友一起湊一下數量,才能免運費~所以在我反覆看了好幾次後..決定先買這個來洗洗看..這個真是超便宜..這樣的組合才300...洗澡跟洗髮的都是大罐的...超划算的!(另外也加買了無患子超大包裝4000ML(800元),想說這個可以從頭洗到腳..打算好好的來用一下!)

雖然說買皂液也是可以從頭洗到尾..人家是小姐啊..還是喜歡有香香的東西...哈~

隆重介紹一下這個組合裡的洗髮精..太是太嚇人了!我第一次洗完後..馬上尖叫...
我的髮質是摸過的人這輩子沒事都不想再摸到一次~因為長期的染燙導致髮尾又乾又躁~但是頭皮跟我的臉一樣愛出油..所以每次都要洗2次;而且洗完頭後~頭髮都是乾澀的!!必須用油滋滋的護髮品來保養一下髮尾才行!

當我用這個無患子洗髮精沖洗第一次後..天啊..這是我的頭髮嗎?怎麼這麼軟絲又自然?
再洗第2次後..哇..真的不是錯覺咧...當我慣性的要拿出護髮品來擦時..心裡竟然有些抗拒~突然厭惡起眼前這充滿加工味的護髮品!(平時可是視為軟絲急救星的它..竟活生生被我唾棄)

真是要命了..這組合裡有洗髮,洗澡,洗臉,環保去污劑..這麼多又這麼大瓶竟然只要300元..人客啊...小屈已經被我冷落這麼久了...再這麼天然下去..我逛小屈就會越來越沒有樂趣了啦!

p.s.1.軟絲如嘉玲..你可能不適合洗喔..怕你洗完;頭髮都貼在頭皮上..
2.皮膚乾燥容易癢的朋友啊..聽說用這個後..可以改變怎樣都癢的問題喔....我是還在體會中啦!
有用的朋友也可以分享~
3.我的賣家也是阿比的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