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公司從22開始放假後~我反而變得比較忙~領了消費券,領了年終,領了獎金後~很多店家不斷做促銷...不買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尤其是我本人..總是抱持著:買俗貨卡贏做工作(台語)的心態..平常就想買的東西一定要趁此時下手!

大家都知道嘛..要準備結婚了~總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光明正大的買買買...這篇就是要來分享我最近買了什麼好東西~
第一樣是六禮中的工程靴
原本看上的是Vivian代言的Grace Gift,
後來搜尋了一堆賣家出來~問到原來是同一家工廠出品,只是沒有logo,皮質還ok的賣家,單價在650,可面交~在我問了一堆擔心的問題後,賣家的耐心回覆也就讓我們成交了!拿到實品覺得還ok,第一次在y拍買靴子..真的是被價格也嚇傻了~落差也太大了吧!(不過說真的:Grace gift這牌子的鞋都設計的非常的美又不貴...聽很多網友說拿到實品都覺得很讚..下次再來跟進!)

第二樣是雪靴...今年雪靴真是太HIGH了,不穿都覺得自己跟不上流行了!在人來人往的東區上班,連閉著眼走我看都會被雪靴辣妹給踩到!所以決定先去實體店舖試穿一下~
去師大夜市時,看到蠻多店家都有在賣,挑了幾間去試穿及問價錢..哎呀呀~隨便都一千起跳..不過那時還沒做功課!不知道彼此的差別在哪?只知好像看來看去就這幾款!(我有試穿到上面有2顆雪球的..我的媽啊!太可愛了~根本就不敢穿出門啦!)但是試穿之後,發現雪靴真的有修飾腿型的效果~這樣就不怕買到不好看的囉...選起來就會簡單一點了!
原本覺得簡單點好,像這雙
後來看這款的撞鞋率實在是太高了~後來決定買比較少看到的款

我選擇的賣家主要都是看他評價,若是同時好多位,我會選擇100%正面評價的!這位賣家有msn方便聯絡及追蹤出貨進度.
對於重視售後服務的我覺得很棒!這次的賣家及時讓我在年前收到貨..真是太令人開心了!(賣家請點我)

第三樣是我從尾牙後就一直在期待的數位相機GRD2了,小哥的消費券沒搶成!結果鋌媽的也捐給我了~(謝謝鋌媽)
原本在水貨與公司貨中掙扎許久~也為此問了一些玩攝影的朋友;大家都建議我買水貨比較多!!可是我不斷的看版友一直在說GRD2的小問題不斷...為了杜絕後患無窮!決定買有3年保固的公司貨!

上個月去光華問價格時,大概在19000~19500左右,贈品有送原廠轉接環(GH-1)+閃光燈(PE20S)+遮光罩(兌換卷)送SD-8G+桌上型腳架+副廠電池1顆+螢幕保護貼+相機清潔組..大概是如此!當時聽到價格時...真是不敢相信這麼貴啊!(水貨1年保固,贈品相同,售價15000)

後來開始在網拍上找..價錢仍是很硬...但至少可以0息分期!所以後來一直考慮是不是就在雅虎的購物中心買就好!

從12月中就開始愛上GRD2的我,每天都一直上網查網友對他的評價及討論,越看越喜歡!

待消費券一發的隔2天,雅虎上的售價從19500降到18500...開什麼玩笑..此時不買待何時~出了2年的機種這麼久才降一千而已~賺到賺到了!馬上下定!想說1/21下訂,好歹在年前可以收到貨!(結果我追了2天..都給我非常制式的答案:我們不保證可以在年前收到貨,但是盡量)
超令人火大的,我已經直言:若不能在年前到貨,就要取消訂單直接殺去光華買現貨了!到了1/23還是不給我出貨廠商的電話去追出貨進度~氣得取消訂單並打電話去之前問價錢的店家下訂!

和店家確認價錢也降到18500,贈品都不變!雖然今天破病重感冒..但心情立即大好起來~約定明日取貨後,電話又再響起!(老天也很愛捉弄我;雅虎的出貨廠商終於現身:貨今日宅配出去,我明日可收到貨!但她接到通知我已取消訂單~問我可以再下一次單嗎?)

1/24下午在家大掃除完,還帶了一只拖油瓶去光華,興高采列的要去取貨時還發生了2段插曲;
曲目1.巧遇到鋌妹-于玲及男友也在光華買東西,大家就會合囉~
曲目2.去取貨時,店員知會:昨天訂貨時,店長不知貨已被分店調走..而今天是營業日最後一天..所有光華有賣GRD2的店家都不願意放貨給彼此....還問我願不願意考量GX100或是R10?(我答:非GRD2不可...)

在店家一直賠不是的聲音下,手機響了~是宅配人員找不到我而來電確認!當下的我是依昨晚退貨的約定回覆他..(因為贈品店家給的更好)

掛完此通,再來一通;剛才的店家問我:他們老闆現在去台北車站買貨回來給我,贈品依舊!可以等半小時嗎?(我當下點頭如搗蒜的回答:好啊..沒問題!那我跟于玲他們先去1樓喝個咖啡先...(還好一切都圓滿的落幕了~)
一切有驚無險的過去囉...開心到爆了~那個服務我的店員本身自己也有買GRD2,所以我們2個聊的非常的愉快!她建議我再買一顆電池;因GRD2吃電吃得非常的凶~再加購一個大腳架:19000元成交!

第四樣是我在逛網購時看到我最喜歡的遠紡寢具品牌-LA MODE剛好配合雅虎的活動在促銷,哇..平時4件式要2980...雖然品質很棒..但就是買不下去~今天被我看到只有24小時特賣:1980加上可以用信用卡的紅利再折些許的現金..是人都會手滑的吧!
最後一樣了,是22日和淑婷及凱婷相約去中和COSCO(生平第一次)逛逛~吃吃!晃晃了2小時;由於沒有欠什麼生活用品;在結帳前,只有拿了淑婷推薦的貝果及一盒西雅圖蛋捲..逛到要結帳前..終於讓我找到了好貨...就是現在歐蕾在推的新產品,(開架式單價卻直逼專櫃)
看看它的成份;看看網友的試用心得,上星期在小屈看到單價是999,今天COSCO兩罐裝只要1,355...買得真開心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