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哪天..看了凱伊的勸敗文就被燒了..我真的是她很死忠很死忠的FANS呢...老是跟在她屁股後面買東西..可是說真的...我都買到好貨..
你看我多衝動喔..才看完馬上就寫信去詢問SIZE,凱伊就是這麼有眼光..我跟著她買的第一雙鞋是:
你們看出來是哪一雙了嗎?我是跟請這位買家代購的..為了免運費;還跟好友湊了3雙!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位好賣家..而這鞋子真的是太美啦...
還好我下手的快..趕快寫信去詢問..雖然我因為發燒晚了2天才回信..可是這位好賣家仍是等到我的回覆(同時也有網友在詢問同一雙鞋)..感謝感謝...我又買到好貨了!
星期四匯款,星期五就寄出~星期六不在家..星期一請我娘到郵局去幫我領回來

好期待喔...打開來看看
看到H&M的袋子了呢...快點拿出來見人吧
再來一個角度
高度有10公分..但是好好踩喔..好舒服喔...讚讚讚~再來一張我親自示範的

真的是有拉高的效果...當場變成171公分的名模了啦...真是讚~1200的售價加上70的運費..很值得呢~
而且這賣家的效率一級棒!大家可以多去逛逛喔..好貨都限量..真是下手要夠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