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還持續的每周去常榮中醫報到...

沒有拿藥...靠每日量體重決定今日的食物量..因為想準備懷孕..所以不打算再吃進任何藥物了!
我只能靠著意志力,罪惡感堅持自己要維持身形!

每周去常榮只埋線..求的是局部的塑型..因為我對於每天要運動這件事..真的很沒力!(沒體力)
而這樣有沒有用呢?很肯定的回答-有用!(因為我上個月中買的褲子..又鬆了!)

不過感謝上天...總是不定期的送貴人給我...
最近1個月..不知怎樣..是夏天快到了嗎?常榮爆多人的!是股市大漲的關係嗎?還是小天喜歡去海邊..所以很多女生想要美美的穿上比基尼去海邊跟他學衝浪呢?最近人多到連門口都擠不進來..太扯了!

雖然s都會在下午時先衝去掛號!但因為他們的掛號方式一改再改...所以我覺得怎麼樣都是要等到午夜才能離開診所...只為了醫生埋我幾針...有時想想..都覺得很火大!為什麼這麼沒有就醫的品質呢?

拉回來!因為診所裡人太多了~所以常常因為一句話就聊起來~你來看幾次了?掛哪個醫生啊?瘦幾公斤了啊?這裡人超多的,你最久等多久?

聊著聊著..剛好這2位女生是轉診去7診看徐醫生,覺得他也很細心,雖然沒有林院長有名..不過相信同一家診所的醫生一定不會差太多~

聊著聊著又提到推拿的事,我剛好很想看推拿..因為朋友說配合推拿會更有效!整骨盆,推散脂肪,瘦臉,腰酸背痛都可以一起治療!(5/20後加收100元)她們也有看推拿..也很鼓勵我們看..

聊著聊著..什麼..從8點多..現在10點了~1診的號碼都沒有跳..那何時才會輪到我們看啊...我們利用時間去掛推拿也排了好久...真是越來越懶的排..等輪到我們時..馬上全都改掛7診徐醫生..想換個醫生看!

改掛徐醫生,至今也看了2次..他真的是一位很好玩的醫生..每次埋線完;都會很細心的幫我們貼棉花..不會任由血亂流!!(以前院長看太多人了...沒空等到血流出來~~還完一下現場:就是針埋進去後.都要過個10~20秒才會有血流出來...但是院長是有名的快手!所以都嘛下好就離手再加快速離開去看下一位...來不及等到血流出來啦..)

徐醫生最討厭人家說:醫生;我想要瘦手臂..還有這裡..還有那裡...!因為他說這樣是污辱他的專業!難道他沒有眼睛嗎?看不出你哪裡要瘦嗎?重點是...沒有全身先瘦下來..先瘦局部看得出來嗎??(真是好實在的醫生啊)

徐醫生說他研究所是專門研究人體的..所以都嘛知道線條如何才美...問題是XL的要先瘦成S號嘛...
而且徐醫生把脈超厲害的!一把就知道你現在身體的毛病在哪..比通靈的還準!(我們5個人投票通過!)也會問你三餐都吃什麼?會建議我們飲食的部份怎麼做調整比較快瘦下來喔!(改看他之後..真的比較早回家了!太多好處了..而且他針的地方..真的是神奇的有效!!)

至於中藥的部份,我來說一下;很多人都擔心是加了禁藥的藥..可是我問了林院長及徐醫生,他們都說是濃縮的中醫及植物纖維為主..我後期都是為了調子宮想懷孕..院長說:這都是健康食品..有的女病人邊調邊吃到懷孕才停止!不會影響的~(我想這樣應該是安全吧~可是我還是都沒吃已經1個月多了..)

我們推拿是給7號推拿師看..他也是人很好..個人也是很推薦!他的助理也蠻帥的...哈

KINI跟湘婷才去1個星期..就瘦了2公斤...而我決定從這星期開始不去..(因為我婆婆說:你一直瘦..會不會不想變胖就不懷孕呢?)為了表示我要當黃小虎的媽的誠意...我還是早睡早起等著當豬母!!

我現在已經有幾個朋友跟我和S一起去看了(S姐,KINI,湘婷,)接下來還有KINI妹也要一起來...大家一起來變瘦吧...我們來集體議價看看...祝大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