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每天照鏡子的時間增長了...除了拔眉毛的雜毛之外..最近還看增加了一樣..也是多了就不順眼..希望可以先除而後快的--白髮!!

不知是壓力大..煩惱多...心情鬱悶....還是空氣糟...客戶太刁鑽...媽媽太愛念...?

我的白頭髮,在這近一周,大概拔了10來根下來...(是我正面看得到的)
而今天s又幫我從後腦杓拔了快10根下來....真的是有夠多的...!!
為什麼會這麼多白髮...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白髮在頭上想要魚目混珠的以為自己是黑髮呢?

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要長出白髮嗎?
唉...歲月啊歲月...你催什麼催啊?我跟你很熟嗎?

最近看到陳亞蘭的廣告..突然想到~為什麼這廣告可以一而再的重播不用拍新的...原來是太經典了啦..
可是....這些不乖的白髮都長在不同位置...陳亞蘭...你可以救救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