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在年中競賽,大家都已經被古怪的天氣搞瘋之餘...自己找了許多樂子來調劑自己的方式~例如:
1. 測一下你的腦年齡: http://flashfabrica.com/f_learning/brain/brain.html

2. 參加了紅十字會的救生員班..準備一個月的集訓...

3. 8/31參加萬人泳渡日月潭(自我挑戰)

因為很怕水,所以一直拒絕學游泳~遇到紅十字會樹林分隊的總教練後,一直不斷的鼓勵我要學會游泳而不是在岸邊幫人家看顧東西...也保證不勉強的方式可以很輕鬆的學會...

結果上星期去了2次,晚上7:00~9:00..在我喝了一堆水及打了好幾個飽嗝後,我會了自由式及換氣!
這星期學了蛙式...大家覺得最簡單的;結果我學到第2天一半都還沒弄清楚..手腳老是不協調...力氣也快用完了!都快放棄時..總教練跟另外一位教練還討論怎麼教我...

我被用作苦功的方式操會了很辛苦的蛙式...在下課前,我終於會了...只是我要再練習如何輕鬆當隻抬頭蛙就是了!

被教練稱讚說我是速成班的..很開心...雖然每次回家都酸痛到不行!還好有爸爸的酸痛藥膏支援..讓我都能起得了床...

對了,另一個作用就是:游2個晚上,我的手臂就明顯的緊實了..因為撥水真的太累了....足2個小時的練習真的很棒!

好玩,討厭流汗的我..會游泳了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