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串樂] 被點名囉~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再傳給8個人。

(如果有重疊到就代表世界很小)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點我的人 :目前和我一起努力上健身房的郁蓉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珮:很普通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就是普通到我看到他都不會想跟他打招呼的那種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珮:(1)客戶一直很不順,所以我的case一直卡住!

(2)就是又要搬家了!


03.最想改變外表那個部分?

珮:全身...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珮:看-神經東搞笑


05.什麼人是你第一個遇到挫折想到的人?

珮:我阿B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珮:1.是個很NICE的朋友,
2.是個兩個腰子都可以為朋友插刀那種夠義氣的朋友,
3.胃容量非常大,可以陪我夜市吃透海的

07.最喜歡和愛人做哪件事情?

珮: (1)旅行。
(2)找一堆朋友來參加我們倆個的約會~(我們倆都太愛朋友了)
(3)睡覺!!!(平常都太累了,假日最愛睡到下午2點才起床這種步調)

08.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最幸福?

珮:可以和阿B相愛,個人覺得很幸福。


09.最喜歡吃的食物?

珮:原味烤甜不辣(純魚槳做的一片一片的,不是一堆泡在水裡煮到熟的那種)


10.有生之年的願望?

珮: (1)這輩子怎麼吃都吃不胖,永遠50公斤
(2)中一次一億的樂透
(3)玩遍地圖上的國家

11.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那一個?

珮: 我的媽呀,缺一不可啊...我是孝女-一定是親情的啊~(至少在我爹娘面前挖鼻孔及放屁都是自然的)


12.你喜不喜歡你自己說說看?

珮:愛到底了(不小心幫曹格打歌了)

13.為什麼不交男女朋友?


珮:我有老公了,不能再交男朋友了!


14.如何賺到人生中的第一百萬?

珮:努力工作賺錢~死都不花(重點)~投資理財不間斷^^


15.感性跟理性在衝突時,你會選擇跟著理性還是感性?


珮:理性不近人情,感性不近情理...給我2個銅板先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珮:把他們都變成有錢人~這樣我老的時候才有玩伴啊。


17.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珮:上網,睡覺,上網。


18.最討厭怎麼樣的人?

珮:小氣,愛計較,不守信用,高傲,莫名其妙的自信...


19.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珮:就去找喜歡我的人就好了~


20.失去一段的感情要怎麼讓自己平復?


珮:自己很難平復,要靠朋友的陪伴才有辦法!


21.當你無聊到爆的時候最想做啥事??

珮:出去走走~找朋友聊天,上網。


22.當你身邊的好朋友(麻吉)都交了男女朋友~妳的感受會是如何?


珮:那我們一起去玩遍這世界吧!!!


我的點名單:

1. 嘉玲
2. 杏
3. 修弘
4. 家蓉
5. 家和
6. 靜芳
7. 怡珍
8. 于玲

恭喜以上得獎名單,快在自己的BLOG回答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