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好棒...昨天還陰陰的..今天太陽及漂亮的藍天都超賞臉的出來給大家欣賞!
今有睡的比昨天晚起;因為沒有鞭炮聲來惱人了! 
但電話聲也在鬧鐘聲後響個不停~
有個貼心主管真的很重要..打來問我:還沒生是要先請年假還是維持產假的請法?
有個熱心姊姊也是很重要;打來叫我一定要趁太陽很大時出去曬太陽/散步/流點汗..讓女兒知道現在天氣超棒..一點都不冷!重點是要操她..讓她覺得怎麼窩在肚子裡這麼不舒服!!
有個很急的小姑真的很可愛;打電話來告訴我她已經從韓國玩回來了..我女兒一定是為了等她不敢先出來..現在姑姑回來了~可以準備出來見人了!還在電話裡大聲的/高分貝的呼叫她...哈
有個體貼的老公也很重要;中午忙到一段落;打來問候我吃飽了沒?女兒乖不乖?擔心我一人出去會危險~耳提面命一番才收線,真是貼心!
 今天曬太陽曬的心情特好!明天準備再走遠一點..找間曬得到太陽的咖啡店來坐著看書..一邊享用下午茶~這樣一定會更舒服!!待產的心情也才不會太煩躁!
難得放了個理所當然的長假~沒有工作上的煩惱要去想..也不是換工作的空檔..休假有薪水領..生完還有生育津貼..又得到大家滿滿祝福!!我是應該好好珍惜待產的這段時光!

雖然生活上有很多的不方便..但也得到很多的方便(周遭親友的體貼/關心/美妙的假期)就讓我好好的享受這難得的幾天悠閒時光..把自己精神及體力調到最好的狀態~這樣才能在被拖拉庫碾過去時..還能有點氣力撐下去!

現在還在幻想:痛的時候不要在半夜!讓我們睡飽起來再痛...哈...好啦...快點有fu啦...只是現在胎位還蠻高的..每天一直跟她喊話也沒有比較下來!我的雙魚座寶貝...真的很害羞!

分享一下今天曬太陽時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