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99/2/21
目前已胖:19公斤
肚圍來到:44吋
妊娠紋:在靠近恥骨的地方有很多...(8個月後開始長..原本淡淡的..隨著周數增加顏色越來越深..這也是我的大肚照不露肚子的原因!)

現在的我跟女兒還是處於合體的狀態!
完全看不到產兆三兄弟的出現~連假性陣痛都沒有!
只有因Melody越來越大伴隨而來的:腰酸背痛;恥骨疼痛~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因為只有左側躺舒服!右側躺會喘,仰睡則是整個肚子壓在腹腔上..不用20秒就快斷氣了!整個晚上就在那裡為了怎麼睡才舒服而努力著!!

了不起的是:她在肚子裡,不用哭..我也是4小時餓一次要找東西吃!2小時一定要起來尿尿..嗯嗯也很正常(都不會有便祕的困擾!)真是過太爽!

雖然很多朋友都說等她出來我會很想把她塞回去!但我現在也沒辦法一覺到天亮..醒來就睡不著!只是沒人吵;不會脹奶而已!揹著一個連家人看到都覺得夭壽大的肚子真的很難受!(而且我的孕婦褲頭已經有點緊了..沒辦法拉上肚臍..會勒到~~)

初五去產檢時;醫生就說不要放超過3/1,我跟鋌也決定再多給她一點時間;讓她自己選個喜歡的日子自行出來!不去催生!

但急性子的我真的有太多考量了(怕越來越大,催生不成要剖腹!揹的很辛苦,常常缺氧很喘..今天開始休產假也怕浪費太多時間在等待......)

昨天趁著天氣好,跑去龍山寺拜註生娘娘順便求個籤;看到底怎麼做比較好!又想說可以到地下街去找同事介紹的老師算一下!

結果昨天日子太好,龍山寺又有法會..人多到連要彎腰擲茭都沒有空間~只擲了一個聖茭就當做是!結果籤詩也就說的很含糊:叫我不要強求..

把希望寄託在地下街的老師身上..結果老師昨天沒營業!!!

我想這是上天要我再多點耐心等待吧...

各位朋友啊...別再問我了!有好消息一定簡訊通知啦~~我也好期待啊!

祝大家開工大吉..今年在工作上都有滿滿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