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的我.....一直沉浸在父親離開的悲傷中~加上懷孕初期的強烈害喜..感冒也令我頭昏眼花...一直沒有力氣把心情po出來文~

原本想在喪禮上也拍照留念的~但...真的提不起心情!也怕po上來嚇到朋友~整個作罷~不然我覺得我爸的告別式真的辦的很莊嚴..
經過這次才知道..哥哥們對於這檔事的想法都不同!大哥是個傳統的男人,希望一切簡單莊嚴~我二哥,小哥則是希望告別式不要太悲傷!既然都是依照傳統的佛教儀式!也就不披麻帶孝..穿著黑長袍便是~謝謝國寶把這場告別式辦得如此莊嚴...既可以懷念爸爸;又撫慰了子女對父親的思念!(生前契約真的很重要...因為價格真的有差...比人走了再談...差很多吧我想!改天再來分享這個)
在叩頭感謝父親一生的恩德時...真的忍不住了~除了結婚當天...這輩子從來沒向父母行過大禮~想不到..是這樣的機會!
見最後一面時....躺在棺木裡的他...已不是我認識的父親了~但是他的表情安祥無比.我們看了心裡的不捨也就能放下!

心情不好..加上肚子裡的小寶貝初來報到...懷孕初期的害喜症狀真的令我吃盡苦頭!跟懷女兒時是完全不一樣!
懷女兒時好吃好睡...胃口好到翻過去!這一次是胃口差到破表!初期遇到我吃全素...吃到會脹氣的豆製品整個是脹到塞不下下一口食物~當心情不好,身體又一直難受,加上工作壓力...都快得憂鬱症!

一直愧對於這隻小兔子...可能離第一胎太近,加上種種的因素!!我現在無法像對女兒那般的期待他....總忍不住摸著肚子請他放過我~讓我可以吃得下東西~一直脹氣..又餓著肚子真的很令人抓狂!!

上次mc來了一次後...我就中了!這次是因為胃口整個差到不行加上回家不吃飯沒關係要先睡覺~而發現不對勁!
連幫女兒報名了抓周都可以被我睡過去....當沒這回事.....直到下午才發現~~怎麼好像有件事沒做才發現..要命的全忘光光.

這次產檢依然找謝醫生~謝醫生真的是位很棒的婦產科醫生!我已經決定老二一樣是剖腹生~預產期在9/21...醫生說9/10前就可以去了~免得又痛2次!

男生?女生?目前15周....4月底去才知道!管他男的女的~2個名額已滿!

目前只求好吃好睡~女兒乖巧,健康~不要太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