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冷到不行..昨天又進公司補2/19的整天班..照道理說應該是要在家抱著小虎窩在溫暖的蠶絲被裡睡個整天才是!
但是..之前去四平街可愛的孕婦裝店買了斗篷因為沒有試穿所以太小了..一定要趕快拿去換..不然難得一見的寒流一過去..是要何時穿啊?所以約了芳菊陪我坐公車去(原本心裡打算沒有要再買東西了..身上也只帶了2千出門而已)
這次特別帶了相機去..要把這攤位公開給大家知道!真的是很好買啦~
攤位真的不大..但是孕婦用品什麼都有!內衣褲,束腹帶,內搭褲/衣,娃娃裝..

這次去..雖然沒有再買娃娃裝(因為再2個月就要生了~不符合經濟效益)但看到一堆內搭褲..390/件..材質真的很不錯~摸起來又舒服~就幫我娘挑了2件(認識她的都知道!她的身材就是標準孕婦身~肚子跟我現在一樣大!從我生下來到現在都沒有消失過!所以一般的褲子都很難穿~我懷孕後才發現..她真的好適合穿孕婦裝喔!)

P.S.1:所以各位姊妹們..生完後.束腹帶一定要認真的綁喔..喔..離題了!不好意思!
P.S.2:我又手癢的再幫自己帶了一件踩腳褲及一件白色內搭衣(290/元)回家!(要忍住不買真的好難喔~~)

再往後走;我在一攤賣內衣的挑了2件背心式的內衣回家先擋著..因現在小虎住的在擴建;子宮已頂到胃~胃就整個往上跑到下胸圍的地方!每天穿著有鋼圈的內衣真的很要命!!(因鋼圈剛好壓在胃上..不到中午就又痛又麻..非常難受!若是衣服穿太緊..還會想吐..真的超難受!)
難怪人家說整個孕期,內衣也是很傷本的投資~因為每個孕期..罩杯及身體的變化都讓你不得不換內衣..但本人考量到專櫃賣的哺乳內衣都貴到嚇死人..所以我只在網拍買評價良好的平價哺乳內衣來穿!一件大概3~4百..

我的經驗是:在懷孕2~3個月時,因胸部一直處於腫脹(就像MC來之前的那種感覺..只是維持了1~2個月之久)就馬上換了大一罩杯的內衣,當然下胸圍也跟著大!
在懷孕3~7個月時,整個身體的脂肪一直在增加及變厚,所以下胸圍一直不斷的增加增加再增加(但罩杯沒再大了)所以我就添購了內衣專用的延長背扣(網友有詳細的介紹及圖片參考)2組(1組2個),在內衣專賣店就可以找得到了,1組50元而已~非常的好用!
現在倒數2個月了..有鋼圈的內衣穿起來已經要人命了~我也在網路上找到了媽媽們一致推崇的好物:來自加拿大品牌的bravado超舒適哺乳胸罩(許多知名的部落客也都有介紹,剛好有跟到小噗媽的團購..現在非常的期待接到寄貨通知..(這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孕哺內衣了!但看起來真的好好穿喔!非常推薦)

下次可能會考慮媽媽餵的孕哺內衣,看官網照片也覺得蠻有質感的!(真是買不完啦...)

拉回來..在四平街..很多好貨都是台灣製的..畢竟是賣附近金融商圈的上班族..質感都有一定的要求!我也入手了6雙厚棉襪(2雙100元),打算在坐月子時溫暖雙腳用!襪底都有止滑效果喔~
再來是天氣冷..許多朋友提醒我坐月子時最好戴上帽子預防頭風發生!所以也在賣帽子圍巾的攤位(在童裝店的對面)挑了一頂有雙層編織的毛線帽(180元)來包護我的頭..帽子下面是日本製的手套(200元)..非常暖卻不會太厚~拿東西時仍是可以非常俐落有感!價格真的都非常的實在呢..而且不是台灣製的就是日本製的..無論是試戴或是摸起來都覺得好溫暖,好便宜喔..(結完這2項~我的皮夾裡花得只剩1百多塊錢而已..而我一直在等的童裝店終於開門營業..)

反正芳菊也有帶錢..就繼續給他殺進去逛..這家位在四平街59號的童裝店,滿滿都是超可愛的童裝..每一款都好想帶回家喔~小孩的錢真好賺..大人的錢真好騙!要命的是小虎還是女生..太多太多可以買了...
我原本想買的只有肚圍,用來包裹肚子不著涼,原本想說要挑中性一點的款式,這樣若是日後小虎有弟弟也還能用!
結果..挑了2件以黑色為基底,圖案都是粉色的肚圍之外(1件290元,2件500元,睡覺時當肚圍,拉下來可當裙子穿),還加挑了一件鋪棉的連身兔裝(690元/件)
即使聽到690元一件..比大人的衣服還要貴..也是忍痛的給他買下去..誰叫這件是熊貓圖案的呢!(因為小虎照4D時就像一隻熊貓啊)..所以打從心裡想在小虎和我出院時給她穿上這件可愛的衣服回家!

雖然回來被我娘及二姊念到臭頭,說:哪有小孩的衣服買得剛剛好的..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可是可是..我就覺得小BABY都只能穿那種看起來就不合身的大衣服很不優嘛...下次都買大2歲的SIZE好不好..這次就任性的給我買剛剛好的嘛..
這雙可愛小襪襪是因為我殺價不成..(其實是技巧不好,講完價格直接走出去就好!)~有點不太爽的走出店時,小姐給我的"沙密思"!因為不算我便宜!連50都不給我殺..所以就送了我一雙小襪子意思意思..
逛完這家..心滿意足的離開..謝謝芳菊一路幫我提著戰利品,怕我太重太累!只是:
我們上公車前買了會爆漿的車輪餅在公車侯車亭開心的吃著...結果公車一來..2人趕忙上車~我一回頭看芳菊..結果她手臂上只有她的包包...啊我的戰利品咧?
再來就聽到她的慘叫聲....我忘了帶上車了!!
我趕緊跟司機說我要下車..我東西忘了拿!!
司機說下一站到了才能停車..我說:可是我東西忘了拿...(差一個路口..感覺好像差了一班飛機這麼久..)
一下公車就在路邊攔了一台計程車..一上車就說:快點..四平街口,我剛買的東西忘了拿..我要回去找!(這司機也很殺..在都是車的馬路上仍是找得到車縫可以鑽..)

今天花了3千多的戰利品要是丟了..我我我..要哭很久咧!還好還好..下計程車時還在原地..感謝上天啊~才有這篇可以寫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