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寫到關鍵了..一個新娘在婚禮當天是否受人稱讚..是否漂亮..跟新娘祕書可是息息相關!

新祕在台灣也是奇特的行業...每年都有數萬人投入這個令女生非常嚮往的行業當中!這奇特在於:可以化腐朽為神奇的工作....大家都知道化妝品是女人的好朋友..而新祕真是新娘/伴娘/婆婆媽媽的好幫手啊...

只是"新祕"在GOOGLE輸入後...成千上萬筆的資料可以看得令人眼花撩亂!而VW上的新娘更是數以萬計的多...每個人的造型都是千變萬化...越看越花啦...

最好的方式就是-當你去參加好友的婚禮時..好好的觀察好友的婚禮造型..妝感/髮型/配件/每套禮服的變化/整體造型..觀察的越細越好...因為新娘當天所呈現的就是她請的新祕的作品嘛..如果你非常的欣賞!當然就可以請新娘推薦她的新祕囉...如果你不欣賞..至少也當做是個經驗嘛...

VW上是個很大的資料庫..不見得在上面的新祕一定多適合你...個人覺得挑新祕的重點在:
1.能溝通,也尊重新娘的意見:畢竟她是幫你造型的魔法師,如果你講一套,她做一套..相信花錢的你不會高興到
哪裡去~
2.多看看她近期的造型:如果她的作品你都覺得差一點..總是有點覺得還可以更好的...那再換一位看吧!
3.速度,靈巧性:如果你跟我一樣,訂結同一天,但你總是在換裝,總是在打扮..相對的你和好友合照的時間就會
被壓縮...你的婚禮記錄照都是你在作造型...相信我..那會令人很遺憾!所以新祕的速度,熟練度非常重要~她換個裝,換個髮型要多久的時間?這非常有關係!
4.飾品的精細度:美麗,華麗,精巧的飾品跟珠寶一樣,都是搭配你美麗禮服相當重要的細項!如果她所準備的飾品
看起來都很普通;沒有令人一看到就:哇...的讚嘆聲...那也是要考慮一下!
5.合理的價位:有的新祕名氣很大..當然價高,有的新祕很平實,當然價位也是親切,有的新祕很敢開..什麼都要
收費(車馬費,超時鐘點費,要求用餐,試妝價很貴...)所有收費的細項你都要弄清楚..什麼要加費,什麼有包含最好全都跟婚紗包套一樣寫清楚!你心中的一把尺也要合理..不能一昧的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新祕找得不好...你看到自己的照片會很想哭...一輩子都不願再想起那天的樣子...可怕!多聽多比較,自然會找到合適的.
6.離你家不要太遠..太遠的,不管是你要試妝,還是她要來化妝(車馬費/住宿費又是一筆開銷)
7.個人注重什麼?注重髮型?自然妝感?眼妝?換妝速度?飾品美不美?請先自己搞清楚!若要求髮型很強的~就找髮
型很強的新祕!若你注重的是化妝技術出神入化的,請找這種的..(我有看過一個很有名的新祕,他可以把各種不同型的女生都化得一模一樣,髮型很厲害,但每個都一樣,妝感很自然,飾品也精緻!這樣就很搶手了...因為不會出錯!但沒有你自己的風格,你若沒什麼太特別的要求,找這種的一定不會出錯)--我個人喜歡能夠強化我自身的優點,化完妝後還是要像我啦..哈..真自戀!
8.下好離手,只要有看到喜歡的,不確定好不好,到底合不合適,可以要求試妝,有的試妝要收費(很合理,也是很值得的投資)有的試妝費可以抵新祕費用,要好好善用!因為個人覺得先試妝,彼此順便溝通很棒.早點決定下訂也對自己比較有保障!

網友分享1,分享2

綜合以上,加上拍婚紗時一定會先跟婚紗店的造型師接觸,你也可以觀察她;婚紗店的造型師都蠻厲害的!因為365天都在化~婚紗店的禮服百百款加上不同的新娘,每天都在練習!自然快速又好..只是很貴....很貴而已!

講這麼多...真的就很完美嗎?我個人的經驗至少不是100分啦..所以才有這麼多可以寫啊~哈~~
我的新祕-靜怡,是我同學,但是龜毛如我;也不是熟人就一定當選!一來也是因為好幾位同學朋友給她化,大家風評不錯!而看到她一直在進修,成長..不會只學成一套就一直原地踏步..這是靜怡難能可貴的地方!


個人推薦原因:
1.化妝品都是高級貨(香奈兒,MAC,植村秀等專業彩妝)
2.外拍婚紗時,送我一組安瓶,讓我省去不少錢.
3.飾品真是美到沒話說...靜怡之前在婚紗店服務,對飾品要求超級高..
4.試妝時跟當天化妝一樣仔細,對於我要的造型..也都盡力完成!
5.媽媽妝跟婆婆妝廣受好評...

試妝的功能真的很大..可以的話..盡量安排!我個人不喜歡遺憾!所以可以先彩排的事我絕對希望先演練一次!
再次分享一下我的各個造型:
文訂的造型比較古典,我喜歡簡單優雅風:
因為迎娶就緊接在文訂後,故不變髮型,只把頭紗及我最愛的蝴蝶結別上去,飾品換一下就出去拜別了.

靜怡給了我一個驚喜,進新房後去餐廳前有個空檔,換了大花造型供我拍照!因為很愛大花..可是沒時機可用

在去餐廳前就先把進場造型做好,這樣一去現場就可以開始拍照及彩排,時間非常充足!我很喜歡頭上小巧的皇冠及脖子上美麗優雅的珍珠長鍊
二次進場;選擇戴妹妹頭假髮,窄版禮服蠻好行走,手上的手花戒指用來端杯子一點都不單調!而轟動全場的爆炸頭則是靜怡的妙點子,比較有娛樂性..謝謝伴郎伴娘的配合~哈哈哈~~~

送客囉...因為公公身體不適..所以只剩我們2個送客..

男方親友吃茶的禮服真的很美..應該拿來送客穿才是..真是遺憾之一啊~

以上就是當天的造型總覽了,說要多美我倒是不敢說...只能說一切都是美麗的回憶..謝謝靜怡的快手,讓我有許多時間可以和好友拍照留念,美麗的飾品也受到許多稱讚..自然的妝感也是沒有嚇到在場來賓的原因...謝謝收看.
p.s,靜怡很搶手的...要訂的人要可能手腳要快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