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來參加我們婚宴的賓客...說真的..這環球宴會廳真的是很棒的場地呢!

因為我們常去環球看電影,所以也就常常的經過他們門口..有空也會進去逛逛人家婚禮的佈置及感受一下場地給人的感覺..就越看越喜歡..

素聞他們的服務是很棒的;場地美也是大家都推崇的..菜色也有一定的水準...而已..離我們又近(離鋌家只要15分鐘),所以我們就只去看這一家!而且我們是96年的12月26日去看的場地,詢問訂桌的步驟是什麼?可以先試吃嗎?何時要付訂金?如果要取消會不會有什麼損失?多久前要決定?

桌數初步先抓50桌,預算1萬上下,因為還有服務費的問題..桌錢這麼貴...桌數又這麼多..訂起來其實非常害怕!(怕虧錢...誰辦喜酒不怕貼錢的..請跟我說一聲)

當我們看完場地(其實就是詢問一下有什麼服務是免費使用的?地面是鋪地毯還是磁磚?)會選擇訂結同一天,省錢省事是最大的考量!化妝,攝影,工作人員,新人,2個家庭都只要忙一天就好了!非常經濟~~而訂結一起請,桌數多也好議價,場面也夠大..雙方家長也有面子==說到底,就是要做面子給家長啦..

詢問之後,發現所有在宴會廳裡面的器材大都可免費使用,且有專人操作(人家也怕被弄壞),以下是我覺得他們很棒的服務細節:
1.spotlight,泡泡機
2.DVD撥放
3.專業的聲光音響,麥克風(但我當天使用的是樂團廠商提供)
4.出菜秀(真是夠了...)
5.專屬新娘休息室附設獨立洗手間(真是超寬敞)
6.婚禮企畫/婚禮流程場控(個人覺得婚企我比較強,但環球的場控真的令人讚不絕口)
7.專屬司儀(我是請樂團的團長一併主持)
8.新娘車專屬車位(有立牌寫著新人名字)
9.桌卡/迎賓海報/精美菜單
10.主桌佈置(其實每一桌都很美)(可選擇主桌及來賓桌的桌巾顏色)
11.收禮桌/相本區佈置(我沒有花錢佈置場地..覺得夠新夠美了)
12.酒水開瓶費(我們是免計)
13.主桌服務人員紅包(聽說給個紅,讓人家也有好采頭)
14.喜糖提供(開桌前及送客時)--不能吃瓜子..因為地毯很難清理!
15.不能拉炮..太危險了!
16.婚禮彩排,DVD試放,流程敲定(他們婚企會主動一直提醒你來試播)
17.免費停車3小時(很多餐廳提供的停車位都詭異的少..不然就是莫名的遠...)
18.場地寬敞(吃了太多場,每桌間隔零距離~跟陌生人背貼背很可怕,起身離座時彼此都很痛苦)
19.1個服務生負責3桌的客人,不怕照顧不周(最怕服務生都很忙碌..沒空理客人的需求)

從走進去到問完,好像不到半小時!因為他們很專業,拿了他們的表格出來,上面寫著:什麼免費/什麼要收費都一清二楚,當時我們的婚期是97/11/8,所以我們2個都覺得提早一年又1個月去訂..應該已經很誇張的早了....
在餐廳拿出11/8的訂席單時...當天已有人先訂了別廳...我們輸了!還好那對新人桌數跟我們不一樣..不然就沒戲唱了..夭壽..這麼早訂了竟然還有人比我們更早!所以真的是越早訂越好啦!
環球訂桌的規定是:要幫你保留,當場下訂金2萬,那天的那廳就是你們的!沒付訂金是無法保留的!
但我們都沒有吃過環球的菜.所以也順便詢問試吃的事..真是想得太美,哪有免費試吃的好康!試吃桌打8折給你..最好是預約平日或是沒人結婚的冷清日子!這樣人家才有空招呼你~~原本打算男方來提親完後大家一起去餐廳試吃酒席..後來..聽說提完親,沒事早點走人才不會一言不合就打起來...所以在結婚前,我跟你們一樣都沒吃過!

只是下訂而已,要訂多少錢一桌/菜色如何都還決定!這個可以等你有空再約時間討論!而確定的桌數最遲在喜宴前3周敲定即可!因為環球有保證開桌的數量要新人吃下來,預備桌只有1桌是免錢的而已~(所以不要幻想餐廳能夠幫你準備5桌,10桌的預備桌..)這也是我們人數抓的這麼緊的原因!假設你保證桌訂55桌(含主桌),實際只坐了54桌,那第55桌你可以決定是把菜打包回家!還是不開桌,桌錢打5折!(我們有遇到這狀況;選擇了後者)

我是急性子,訂桌後沒多久就約杏及熟識環球宴會廳的朋友陪我去談菜色及把想修改的菜色請他們擬定後傳真給我,再拿回家去給婆婆看,感謝杏及她朋友的幫忙,幫我爭取了最接近理想的內容,而他們的服務及盡力協助你所想要的一切令我超級推崇這家的服務!

在婚前一個月,我開始和餐廳密集的聯絡,不管是桌數的確認,桌牌如何放,試放DVD,迎賓海報的內容,和樂團的配合事宜,送客要吃茶的準備都一直不斷的聯絡著..而他們都非常的

碎碎念一下:
1.他們的兒童椅是在大人椅上再放個小孩的安全座..這樣小孩也是佔了個大人位..我看到有的桌坐了6個大人,4個小孩時..真的很想哭..
2.喜宴要賺錢,餐廳的選擇是關鍵...若你像我一樣在乎服務的話..就給他花下去吧!
3.他們一定會有一個主管跟著新人從頭走到尾;有任何的狀況及需求都有無線對講機馬上處理..超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