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捷運是下樓梯到月台;結果快到時踩空了步伐,右腳掌翻船讓我整個人都坐在自己的小腿上!嚇出一身冷汗!還好我手扶著,沒有重個跌下去..不然後果堪優!結果大著肚子已經很難走了..腳又扭傷...走得更慢了!
下班後就趕緊到公司附近的中醫去看看,還好去得早!醫生說冰敷再加上敷藥,就會好一點!

中醫說:我之前腳踝就有扭傷過,都沒處理.所以腳踝原本的2條筋裡;1條比較緊,1條比較鬆~所以容易翻船..要把緊的那條調鬆一點..才會改善!中醫就是這麼厲害,摸一下就知道哪裡不對勁..果然這種跟筋骨有關的傷..不能小看啊!

回家被鋌念了一整個晚上;說怎麼那麼不小心!不照顧自己...哪一個人走路喜歡跌倒啊?揹了一堆東西走路..已經夠累了..真是很想拿下來換他揹!

今天中午晚了10分鐘吃飯..就已經餓到發抖..便當都吃了一半..還在抖!只好停下來喝一堆水把食物沖到胃裡面..休息了一下子才不抖..這隻小老虎真誇張..以後要是奶晚點泡好..大概已經哭到在抽蓄了吧!

結果今天下午一直都處於肚子餓的狀態!一直在吃東西..辦公室的存糧快吃完了..竟然打從心裡生起不安全感..這假日要趕快去賣場補貨才行了!

有這麼貪吃的小孩..叫我怎麼不胖啊..體重增加速度之快..令我非常擔心胖到會生病!
這星期有同事問我說:你會不會擔心產後瘦不下來?我的回答是:不會啊,我有徐醫師..哈...有人撐腰真好!

只是天氣整個不好..走路更怕跌倒了..當了孕婦後..走太快!小虎會抗議..走太慢..自己都受不了!想當個靈巧的孕婦還真不容易啊!

現在的我便祕蠻嚴重的!上周去產檢;醫生開了軟便劑給我,由於拿藥時我去上廁所了!所以鋌幫我拿藥;我記得他說一次吃2顆,一天4次,飯後吃..可是我連吃了3天還是只有一次..我就跟鋌抱怨說:這藥也太溫和了吧!怎麼都沒有用啊!
他問我怎麼吃:我說飯後2顆啊,我都有準時吃咧!因為大不出來好難過喔!我一天吃那麼多水果了也沒有用啊!
鋌說:是飯前吃吧!我記得是飯前~
我說:你跟我說是飯後咧...害我吃了這麼多天都沒用!

後來藥吃完了,現在每天早上改吃水煮地瓜加上一瓶特濃燕麥..成效不錯喔!每天都至少一次!真是舒服多了!

以前腰傷又復發了,可能肚子及胸部的重量讓脊椎壓力很大吧!還好有托腹帶..真的很有用喔!
有一次我們去散步,結果忘了綁著!走沒多遠..我就想回家了~因為肚子好像快要掉下來的感覺!有綁真的差很多!大家可以參考喔!

前胸皮膚癢還是很難受!都會忍不住去抓...手指甲也長得特快..要勤著剪才不會抓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