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此時..我們低調又開心肚子裡的新生命~
今年此時..我不時的懷念過去的日子~自由自在~
從事業務工作時的工作壓力都不及現在的十分之一!打從心裡的責無旁貸~一輩子的牽掛是細細絲絲的.

懷念從前,期待假日來臨你陪著我去逛街,吃下午茶,和姊妹吃好料的,計畫著下一次的旅行.
懷孕後;開始不遠行~連離開台北都是奢求!

你換工作後..也換來我假日的孤獨.雖然有女兒及公婆的陪伴!但是沒有了你~一切都好空虛!
生下女兒後~也沒有了自己!

平日的工作充滿了我的全部.平均8點的下班時間,在回到家之後.吃晚飯~休息~擠奶~睡覺~
雖然一天3次,但一次1小時的集奶時間也令人叫苦連天!每每邊擠邊打瞌睡!
早上一起床(一賴床就肯定遲到),午休過後(1~2點佔到上班時間,也就拖延下班時間),睡前再一次排空~

我愛她,也感謝公婆24小時帶她,令我睡眠能不中斷!為了她,我們2個比從前更辛勤,更努力工作~不管職場上有多麼令人想逃避!為了這個甜蜜的家~我們只能互傳簡訊給彼此打氣!

不只一次,我在獨處(擠奶時間)時哭泣,有時自己無法忍耐!只好打電話跟你哭訴~
你的工作早出晚歸,有時到家我們都睡了~我知道你更辛苦!也比我更堅強!
也許我想太多,對自己太多要求~所以壓力很大~
工作上;我希望自己可以更穩定的發長
人際關係上;我沒有時間和朋友相聚..會害怕久未聯絡而生疏了感情
身體上;因母乳及生產短期間不能恢復身材而厭煩著
時間上;沒有自己,沒有放鬆,只能一直撐著...好久沒遠行..也放不下..

我找不到平衡點~假日也不好出門~在家帶小孩盡盡為人母的責任!謝謝婆婆不要求我煮3餐(至今在婆家一餐也沒煮過)
常常看著以前的照片..照片裡的我們,總是開心笑著;在不同景點/美食間穿梭著.
親愛的朋友...若有來逛,留個言..讓我知道你有來關心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