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大都在在家昏睡~而且要定鬧鐘叫我起來吃藥.醫生開的抗生素及消炎藥6個小時要吃一次!為了療程有效..不能自行停藥.

吃了藥會昏睡是為了讓我可以復原的更快吧!雖然一吹到風還是頭痛..每天想像以後坐月子大概就是這種生活吧!只是把吃藥換成擠奶...哈哈,我果然病瘋了~

食道炎雖然很難受~到現在都已經吃藥4天了,可是還是很虛~(胃很虛,體力很虛,肉也很虛!)為什麼咧?
為了要吃藥;所以我一定得吃東西!可是一吃東西~就覺得喉嚨又卡住食物~已經一星期了..只有睡著及剛睡醒時才不會有這種卡住的fu!!

吃什麼就卡,會令身體直覺反應想把東西都吐出來!真的是很不舒服~這樣應該也會瘦到吧!

在家照鏡子時,臉變尖了!
洗澡時,胸部變小了!
上廁所時,小腹變小了!

這樣是意外的收獲嗎?

昨晚是這幾天唯一的出門,包得密不透風的出門~鋌載我去拉法頌.一進門,美編跟門市都說我瘦了..我還不太相信咧..看來真要去買個體重機來放..才能像嘉玲那樣;每天檢視自己的體重!

我和靜芳及Joan3個女生,吱吱喳喳的討論起減肥的事;

Joan說:女生最厲害了!每個即將結婚的女生,總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變瘦!
我說:我也好想快點瘦下來喔~這樣用食道炎瘦下來..真是太折磨人了...

Joan說:他們店裡介紹很多女生去中和莒光路的常榮中醫針炙減肥,超多人都可以在一個月內瘦個7~8公斤!
我也想到我有個朋友去很多明星去的東區:麗華中醫去針炙(這家免吃藥喔..不過聽說有餓死人不嚐命的菜單),1個月10公斤也是成功的Bye Bye了說...

聽得我真是羨慕..也太有效了吧!我之所以會吞藥吞到灼傷..就是因為這家中醫啊...去3次,拿了藥也針炙了,還外加游泳咧...結果體重不上不下的..真的是令人傷心!很貴的咧...

但是一同去的S有瘦,體脂肪也下降不少!我想應該是有效才對!啦..總不會就我一個人失效吧!都還沒打電話去跟醫生反應我吞藥吞到食道灼傷的事咧....

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了..頑固的肥油啊~咱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