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父老兄弟姊妹們好,
最近小妹我迷上了網購~什麼都想在y拍上找...實在是~價格實在是太優了啦!重點啊:不用出家走被冷風冷到就能買到好貨!!

先來分享第一樣好用的東西:


這是說明:

這個長得像殺蟲劑的髮養品真的很好用喔.噴霧式的在使用上非常的方便,噴嘴設計,使用面積非常的大~每天上班前都很趕的我,在使用上非常節省時間!味道蠻自然的~個人超級推薦!

忘了說:這個在小屈買的,一罐495大元

*************************************************************************

第2樣是大同電鍋,在y拍的賣家:點我


為了幫我娘買到這隻鍋,我逛了就甘心的全國電子,家樂福,及網路上的很多賣家..總是找不到符合我心裡預算的!看到全新的竟然要8個小朋友才能買到..就很難下手~還好還好.讓我找到了這個賣家~效率很好呢~收到匯款隔天就出貨了!蠻快速的~

若是住三重的朋友自己去拿還可以省運費100元!我沒這麼勤勞;花1400元就送到家門口的服務我覺得很棒~顏色又美!

不過要是你喜歡不鏽鋼的~那一隻不含運要1750元才帶得回來喔(還是比你家附近的全國及家樂福便宜啦..供你參考囉~

********************************************************************

再來再來;是我一直很想買~嘉玲一直叫我趕快買的電子體重計



話說上周六我和朋友到遠百去吃飯;餐廳外就是家電區~珍說想買一台體重計;大夥兒就一塊去逛逛~
眼尖的嘉玲看到了她有買的牌子,就幫我們問問她那款還有沒有在賣?(架上擺的隨便都要4~5千)
店員回覆說沒賣了;可是還有類似款(如上)說明如下:

日本第一大品牌TANITA品質保証!
為您的健康作把關
體重/身體指數顯示
讓您遠離臃腫,遠離現代文明病!

1.操作簡單,測量時安全舒適。
2.測量數值精準。
3.可設定2組個人資料
4.自動關機省電功能。
5.日本第一大品牌TANITA品質保證。

* 最大秤重136公斤
* 最小秤量200公克
* 二組個人資料記憶

※注意事項:
孕婦及體內有裝骨釘或心律調結器者不建議使用
請勿放置潮濕處,或重摔,以免機器不準

就這樣;我們2個買到了比嘉玲3年前買(1千多)更便宜的價錢:900元;然後嘴笑目笑的離開~正所謂-買俗貨卡贏做工作啦~

現在我早晚都會站上去面對現實一下~唉呀呀啊!怎麼穿完衣服站上去多2公斤啊~我是不是穿太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