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俗貨加贏做工作..買到便宜好貨後的心情..爽
因為嬰兒床是恩典牌..所以一直在尋找合適的蚊帳..Ikea的雖然很美很可愛..但要在天花板鑽洞這件事..我覺得不太適合在公婆家作!
一直到過年逛環球時;在知名嬰兒用品店看到美美的櫥窗內擺著可愛嬰兒床外面罩著浪漫的蚊帳..就是它了...燈罩式的支撐架鎖在嬰兒床上,不需要鑽洞就能組裝!店員說適用任何的嬰兒床;獨立販售!太好了...問了價錢(1200)~~嚇到!夭壽..一個蚊帳要1200..生耳朵還沒聽過咧~
決定上網找..無所不賣的y拍真的是不負眾望,找到這個工廠直營的賣家,加了運費才440元的可愛蚊帳馬上快遞到家裡來:
昨天在婆家組裝起來後..真是可愛又夢幻..等小主人入住後我再補po給大家看!

為了坐月子洗澡洗頭這件事傷透腦筋!因為我娘要我最好都不要洗頭..我婆婆說不洗她自己都難受..所以貼心的婆婆買了一堆老薑汁準備給我洗澡用!
我愛買又手滑的在y拍跟賣家買了藥浴包準備來擦澡用~加了大風草及艾草..聞起來很清香!
在眾母乳姊妹推薦下,買了非直立式的集乳袋(較不佔空間),上網比價後,此賣家剛好在做優惠而勝出,同時買進可洗式的溢乳墊
網路上什麼都能買,什麼也都不奇怪.我娘跟我婆每天在家收我的包裹也收到很習慣了~
鋌因公事需要一顆隨身硬碟.這個賣家寄貨超迅速的!昨天匯款,今天到貨!讚~以後Melody的照片也可以存在這裡備份囉...

還有S & P送的可愛澡盆,有排水孔的設計很貼心(跟此賣家借圖來貼)
先分享到此..吃飯/散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