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成性的我~這次要來分享我最近覺得很好用的東西!(尿布的分享還是不想寫...)

因為很愛逛網友的網誌,常看到她們分享很多好玩或實用的育兒用品!當然有人覺得好用;有人不習慣用~青菜蘿蔔各人喜好不同!我也因此常常看到有好用的就會先買起來放著..等到適合的時機才拿出來用.

先來分享第一樣:美國 LIL RINSER 沖水洗髮帽(影片介紹)
LilRinser1.jpg  

Melody頭髮長又多,加上長大了也不給人抱著洗,喜歡自己坐著洗澡洗頭~沖頭髮就變成一件苦差事!常常抓著你的手或蓮蓬頭一直說:不要!洗頭跟打仗一樣!(不考慮洗髮椅~很多人說不好用~若真好用~出門在外也帶著走嗎?)

我看到網友介紹及影片~發現因是橡膠材質遇到水會緊貼頭皮加上特殊排水設計可讓水順著後腦勺流下去就不會直接沖到小人臉上了~這比傳統洗髮帽更能有效排水~且尺寸不限大人小孩都可用!!太棒了~馬上下訂~今年4月購入時還被公婆說:這帽子怎麼這麼奇怪?
你看~當初收到時還被誤為是阿拉丁神燈造型的玩具(無言......)
t-R0029769.JPG  
最近時機成熟了~這頂洗髮帽才派上用場!而Melody前2次用時,之前洗頭的陰影仍未消除;依舊掙扎~慢慢跟她說:你看~沒有沖到臉了~對不對?好棒喔!很快就洗好了頭髮了!
到第3次使用時~當要沖頭髮時,她已經會指著這頂"髮寶"要載了~載上去沖洗時還自己邊講:好棒!
你說這是不是太值得推薦了~連婆婆都說:這真好用!
從此洗頭不再困擾著這對老小了!(購入價是:599元+運費70=669)
t-R0031179.JPG  

第二樣是手工髮夾-Little Miss小小姐
這也是逛網誌時看到網友分享的~小女生嘛..一定要有很多可愛的髮飾才行的!所以看到這些手工髮夾時就失心瘋的訂了一堆!
t-R0029796.JPG    
單價從40元/個起跳,視材質不同而定!有髮夾/髮圈/髮束.
這類物品對我來說是消耗品!因為Melody是粗魯鬼~一開始配戴時常扯壞這些漂亮的髮夾!載不習慣也有關係;今年4月入手後,因為買了一堆;每天給她夾不同款!而她常把髮夾扯下來後用力一拉就分屍了!手工髮夾因為款式特別/花樣少見,比較不怕撞款~這也是愛用國貨的一種表現吧!
t-R0029807.JPG  

我剪短髮後每天戴著一隻小黑髮夾,她看我每天戴著;現在也會要求夾髮夾在頭上!為了避免她破壞這些漂亮的夾子!後來就教她:髮夾只能夾在頭上~拿下來就要交給大人收好!這不是玩具不能玩~講久了!她若不想夾就會拉下來交給大人放好!真的很棒!

此髮夾注意:並非不鏽鋼材質,遇汗水易生鏽;不戴時要擦乾水氣放置通風處吹風再收起來~有放止滑墊;所以小人頭髮少也不易掉落!t-R0029810.JPG  
來看看展示照吧:
髮夾篇.jpg  

第三樣:紫雲膏(中醫介紹)
t-R0029792.JPG  
Melody皮膚乾燥,被蚊蟲叮咬不易好~且會留下疤痕要許久才全消失掉!對於寶貝女兒臉上/身上有傷痕不太能接受的我又擔心面速力達姆萬一被她揉進眼睛裡,吃進嘴巴裡不好!(表姐有推薦日本的AD但是不易買到~)
當我在網路上搜尋什麼藥膏天然又安全適合小人使用時我看到這篇文章-神奇紫草膏的真相,我的媽啊....原來有這麼一回事啊!!

生活訴求天然有機的我看完後知道不能用紫草膏!!又認識了這罐溫和萬用的紫雲膏~一定要趕快跑去中藥行買來擦看看到底有沒有很神奇?

這是順天堂出的紫雲膏;非中藥行自行製作,所以是購入大罐包裝來分裝零賣,1罐150元!考量到不知好不好用~小罐的試用看看囉!
好不好用?不好用就不PO上來了~晚餐前擦,睡前就消腫,隔天就平了~你說有沒有好用?
擦皮膚癢也很好用~因懷孕而引起的濕疹擦上薄薄一層~很舒服!很好睡!

最有成就感的是:公婆習慣去藥房買藥膏來擦~那些有類固醇的藥品我真的很害怕用在小人身上!但是快又有效!
有紫雲膏後~公婆連自己被蚊子咬,皮膚有傷都拿紫雲膏來擦了~效果可見而知~
注意的事:此藥膏是天然的~紫草會染色!穿衣服時要注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