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個小孩要注意的問題實在是太多了~當初還在大肚子的時候看486的網站都覺得這傢伙也太愛買並且太有實驗精神了吧!
推薦的空淨清淨機啊....價錢算可親~除溼機...好像是家庭必備~也是毫不考慮~但是一直看一直看..真的會中毒
後來又跟著買了光觸媒的噴劑!再來是我要分享的:伊萊克斯-8280醫療級除蟎高手(486的介紹)

當女兒2~3個月大時,去小兒科打預防針,醫生問我說:你家有人過敏嗎?我還不懂她沒事問我這個幹嘛時!婆婆已經代我回答說:有啊~她爸爸有!!!就在我愣住時醫生對我說:你自己也有吧!!!!年紀輕輕就黑眼圈這麼重~這是鼻過敏引起的!不是睡眠不足喔!
然後就問我:你們在家是不是沒事就打噴涕~眼睛都覺得癢癢的?然後就說明因為地勢的關係;家裡的溼度/空氣會引起那些過敏反應~叫我在家要控制溼度在60%左右.清淨機也要開著才行!!

於是我想起原來我眼睛癢,打噴涕是這麼不知不覺的發生~上網隨便查居家的過敏原都直指:塵蟎.....既然如此~不除不快~可是要怎麼除了?486的伊萊克斯就這麼浮現腦海中~姊妹靜怡早我一步入手~讚不絕口的推薦令我很心動!但是2萬多塊一台...真的有點痛!!!!在上網看了許多網友詳細的介紹後~終究決定痛下殺手~

好東西都從這裡買:團購區
每周假日全家的被套/床上/枕頭都要吸~把這些恐怖的香灰全部都吸起來!!
吸塵器.jpg 

不誇張...我女兒跟我的黑眼圈不見了~打噴涕的頻率降低很多~眼睛完全都不會癢了~
不誇張~我都是在換完床單後吸床...你看看~太噁心了~當我從乾淨的床單吸出這些香灰後...公公婆婆從此不再念說:為什麼一台吸塵器要這麼貴之類的話了~因為一般的吸塵器效果真的出不來!!從此~睡的好安心了!
可怕的塵.JPG  
真的是很值得投資的~不想每天跟這些香灰臉貼臉...真的蠻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