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起來梳洗時,照鏡子發現我的嘴唇怪怪的;怎麼上面佈滿了小小的水泡.....以為是自己還在眼花看錯了!左看右看就一直在想這是什麼情況?長這麼大以來;嘴唇第一次長了這東西...看了就覺得毛骨悚然!

到了公司時,請同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結果...她竟然說:你一定是太累了;沒睡好,最近抵抗力又變差了厚~才會長這個!我之前也有長過!擦什麼都沒用!只能讓它把毒都慢慢的發出來後,水泡破掉結痂就會好了!大概2個星期吧!

.........聽完以上我心涼了一大半...2個禮拜!你不是說真的吧!............

到了晚上,發現水泡有變大又變密的感覺....最慘最慘的是...我的嘴唇腫起來了....啊你們都知道我的嘴唇不薄啊~這麼一腫...又長水泡....聽同事說;破掉結痂時看起來就像嘴巴爛掉.....好可怕啊.........

聽得我頭皮發麻....疙瘩直掉!照這個劇情演下去,意思是我再來2個星期都可以不用接客了是吧!!!我的老天爺啊~我是不是好事做太少了~所以你整我啊?

明天一早就先去看皮膚科....若醫生也說我要這麼久才好!我就拆了他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