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經驗人人肯定有;好發於:許久未活動筋骨!突然一時的興起;來個劇烈運動想把過去好幾個月沒運動的量一次給補起來!

冬天是個可怕的季節...雖然是我最愛的季節!但是這種天氣;衣服穿得多;胃口特別好;睡意特別濃,身體超懶得移動的季節..想當然的就是體重也沒在客氣的成長中!!

這麼罪惡的季節;我怎麼可以放讓自己從賞心悅目變成懲罰別人視覺的異形呢~~所以我當然得找機會運動啦!
鋌怕胖怕得比我還嚴重!所以他星期四去打籃球;星期五打壘球,有時候星期六還去騎個重機(聽他老兄說;騎重機可以運動大腿內側....又全身都是裝備,所以防摔衣裡都是汗...這樣運動效果加倍)

他最近已經看得到瘦下去的臉頰(過去的月圓臉已離他而去)我當然不能被他笑我臉圓啦...同事找去圓山後山打羽球!我打羽球也不弱...當然一口應允的去了!

下午1點的時間真是超人性化的!既能滿足我可以睡到近午的心願,又有時間吃飽再出門!

當天天氣相當好!加上去的朋友也蠻能打的...做完了適當的暖身後就開始了不知死活的羽球4人對打-----


不知不覺的把我會的招術都給使出來後;輪番上陣打了近2個小時激烈羽球後,我覺得有點累了!於是原地就做起了收操的運動來(這是我跟健身教練學的;把剛才劇烈運動到的肌肉群再以舒緩的拉筋動作收操,可以防止肌肉生成變成猛"女")

把帶去的1000cc水給喝完後;大黟兒也就心滿意足的解散去了!

--------------------------------------------------------

隔天...不不不,當晚午夜..我就覺得我的小腿好像是平常穿了超高高跟鞋站了一天後,快抽筋的前兆...
要熱敷也來不及了;超想睡的,不然就先把小腿墊高的睡好了!希望隔天起床能舒緩一點!

---------------------------------------------------------

隔天起床,只有我的眼睛依舊活力有神!我的左手,我的腰,我的2隻小腿.我的2片屁股....全都呈現癱瘓的狀況!
起床時,我像長短腳似的難以行走(走路姿勢醜到不行)

全身都不能自由的活動那是種生不如死的感覺!這樣的痛苦持續了4天....

剛好12/15要參加的紅十字會義工活動
12/16早上要跑3公里的馬拉松,中午要趕去中壢吃同事靈慧的文訂喜酒,晚上要幫鋌過生日......

要命的行程,讓我更是擔心這癱瘓不知何時才恢復得回來!更不要說是星期日的行程還滿檔!!

在想不知道每天泡澡會不會好一點?
開始想到原來身體有殘缺的人是這樣的不方便!
原來我好手好腳是這麼幸福的事!原來我應該要更珍惜自己的身體並適時的去幫助需要幫的人~

流汗的感覺真的很棒...我的加州都還健在!應該快點去用個夠本才對得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