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沖繩尾牙的文章來不及寫...就得先處理這件事!一想到這件事;心痛起來猶如心肌梗塞到需要做冠狀動脈繞道手術般的不能呼吸!

今天是2月4日,再2天就是除夕了!今天早上我在往公司的途中;在每天都會經過的路上...

心裡的自責聲是在事件發生後一直叫囂不願安靜下來!

早上下雨,如往常;今天只是進公司去處理一點小事,並沒有拜訪客戶的行程!所以我拿了最新的曼谷包-裡面裝了我出門最輕便的行李-2隻手機,行事曆,我的7彩原子筆,家裡鎖匙1串,2支新買的護唇膏,幫同事買的東西,剛加值了300元的悠遊卡,皮夾(裡面有現金800元,我的機車行駕照,汽車駕照,HAPPY GO卡2張,提款卡2張,各種會員卡4張,電話卡1張)

下雨天,我穿著雨衣,把大包包用一層防水袋裝好後放在腳踏墊上,一路水準速度向公司前進!!

在師大分部的紅綠燈停下來時!旁邊的女騎士對我說:小姐;你的東西剛才掉在路上了!因為你騎太快了!所以我來不及叫你!你快回去拿~~~(腦袋一片空白)

我問對方:請問在剛才哪一段掉的?

對方:羅斯福路剛過興隆路口後

我心裡想:那不就是前一個路口而已嗎?

在等紅綠燈的20幾秒裡,我彷彿等了10分鐘那麼久!綠燈後馬上就逆向騎人行道想邊騎邊找!希望可以看到那不小包的包包.....(回去的路程只騎了3分鐘....不見任何掉落物的影子!!更別說是我那包貴重物品了)

心裡急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身體也在顫抖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再往前騎去;想再找一次,遇到同樣的路口遇到警察;跟他說明我的狀況.他建議我往前到羅斯福基隆路口的派出所去問問有沒有人撿到...我馬上就衝去了..帶著一點希望前去!!

進派出所後,留了電話;說明了狀況!借了電話打回家裡說明,並提醒家人幫我留意電話!
出了派出所,不甘心不相信,不願意這件事就這麼發生了!再繞回去再看一次,放慢速度再找一次!!!

令人心碎的結果,仍是一無所獲!從我知道到回去找不到5分鐘的事,東西已經不見踪影了!
可以確定的是有人經過撿走了!可是,為什麼撿走的人不接手機呢?

我在繞回去的路上,到了興隆路口的派出所去問-結果遇到路口的那位警察.他說:有找到一定會通知你啦,你回家去等電話啦!我今天遇到你2次了!真有緣..一起去喝杯咖啡吧!

我說:我已經笑不出來了!你可以借我手機嗎?我要打電話請假!

跟鋌說明現狀,並確認找不到後!我回家了..失落滿懷的回家了....騎了10年的車了!第一次發生這種事!!!!心情真差...差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回家後,幾位朋友輪流幫我打電話...我第一件事是先掛失,並檢查家裡的證件,確定到底遺失了哪些證件?
一一的掛失鎖碼後!我打電話,發簡訊;希望撿到包包的人可以還我手機跟行事曆,錢拿去沒關係!

手機裡面近300個電話號碼,不見了叫我怎麼辦?

現在我只需要多一點好運!
還好明天還有上班,我還可以補辦!可是我希望找回來!手機是鋌送我的情人節禮物!行事曆裡記了許多今年重要的計劃!

上天,請給我一點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