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黑妞~在今年的7月前,從念高中就開始不曬太陽的我一直以我好不容易養白的皮膚會一直這麼細白下去...

從第一次外訓回來,就曬傷了...就也沒認真的拍照(我都用拍照來記錄自己的變化)

到上班時,被老闆很嚴重的口氣說:一個好好的女孩子為什麼曬這麼黑?
去見客戶時,被客戶說:你們跑外面的,夏天很辛苦厚!你看你曬得這麼黑!!(無言....)

我一定是被水的反射照得眼睛壞了..我都沒有體認到到底有多黑...不就黑而已啊...是有多黑?

原來白有分色度...黑也有!!我家男友一直都很黑,所以他自己黑得很金亮,很均勻!我很習慣..而且2人的手臂放在一起,我都一直比他白一點..也就不覺得我有黑到哪!不就比從前的自己黑罷了!
來一張今年5月拍的:


那時我的膚色真的是白拋拋幼咪咪的!

直到上星期五和已8個月不見的心怡及亭尹聚餐後..心血來潮想幫亭尹徵個男友,跟她一起合照後...我愣住了~



這是哪一國來的啊?我每天早上化妝時;是我一天當中照鏡子最久的時刻..怎麼都沒發現呢?
這時才想起一件事:救生員訓練5天後,我有拿之前買的BB霜來用..結果被救生員班的同學笑是藝妓..那時我只當他們是年紀小不懂欣賞化妝而已..現在想來..才發現有這麼誇張嗎???答案是:就是有這麼誇張!

唉...8/31的湧渡日月潭是我們救生員班的完美END,結訓後要有游過日月潭才算是真的救生員~我跟鋌也在7/26結訓後自己保持去林口體院練習長泳的體力!看來黑妞這個名字...要跟我一陣子了!!

看來只能9月開始我的美白之旅了...老天爺啊~(哪個神是管美白的啊..可以介紹給我認識嗎?我一定很虔誠的每天對祂祈求~希望我可以在明年春天時白回來...

各位姊妹們..有美白的好招..快點跟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