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是我從花蓮回來後一直想把每天吃到想吐的罪惡感給徹底的洗淨;在泳渡日月潭這個不要命的瘋狂行動前一天到師大去補貨(買補充熱量的高純度巧克力)時,巧克力攤還沒出來時,到政大書局去滿足一下我的精神糧食先~就在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繼續把BELLE帶回家時,發現了原本擺BELLE的位置變成了-瘦婊子-了!

哇~這本書名太酷了~什麼是瘦婊子一定要好好的翻一翻!看看我是哪裡跟不上流行了~這個名詞怎麼沒聽過???

看了幾頁後,決定把它帶回家去好好的拜讀一翻~在決定之前還先冷靜的看了一下我最愛的張曼娟~最近她開了小學堂說~我也真想去上...可惜超齡太多被拒收了~看完了感性的
後,我還是決定要把瘦婊子帶回家~可以當瘦婊子是件多麼讚的事情啊~看看如何才能當個健康的瘦婊子呢?

一來是作者太有說服力;來看看作者簡介
蘿莉.費里曼Rory Freedman
  32歲,曾任知名的紐約模特兒公司Ford Model 模特兒經紀人,在出版《瘦婊子》之前,她已經花超過十年的時間研究瘦身、營養、身心健康等領域。

金.巴努因Kim Barnouin
  36歲,過去曾經是模特兒,擁有健全營養(Holistic Nutrition)碩士學位。

  兩人目前均定居於洛杉磯,以她們專業的模特兒經歷與營養學的研究,指導模特兒、演員等時尚人士健康飲食與維持良好體態。

你看看,這2人都是專業中的專業咧....寫出來的東西又是有經過證實的醫學報導佐證...不得不信啊~不過裡頭寫的之血腥..我有好幾頁都是用跳的~~我很早就不吃牛/羊/雞了!不要再告訴我牠們如何被不人道的屠殺..我真的很不想知道啦~太殘忍了!

裡面也寫了很多關於奶製品(我的最愛);咖啡(裝優雅及便祕時的利器)還有很多錯誤的;自以為是正確的飲食習慣..全都被血淋淋的給拆穿了..不要再騙自己了~我要成為瘦婊子!!!

在從花蓮回來後,我已經吃水果跟果汁為生了3天了..為了日月潭的體力吃了饅頭及便當..身體休養了3天後..竟然對便當裡的豬排感到排斥!!!!

沒錯!當我用意志力告訴自己不要吃肉只能吃水果及青菜3天後,我真的對最喜歡的豬排感到噁心了...噁到是想吐的那種!

星期一晚上,大夥兒幫佩鈺歡送聚餐~找了大家許久沒吃的港式飲茶大快朵頤之後...我又抱著滿腹的噁心回家了!

我想-瘦婊子裡形容吃肉的那篇深植我心中...太噁心了~把肉都形容成屍體...唉!!真的是吞下去就想吐出來還老闆了!

連結這位凱洛小姐的網誌 http://carol.bluecircus.net/archives/life/tea_time/post_282.php
寫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