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當"命中注定我愛你"超爛的結局擋完後..因為可怕的珊寶妹把我的期待跌光了後~我就一直懷念這部陪我快樂一陣子的偶像劇..所以當大家在討論秋季旅遊到底要帶保戶去哪裡玩時..我提議可以把內灣改成薑母島..謝謝大家非常支持的跑票到薑母島去~~大夥兒就開始期待了1025的薑母島之旅了~薑軍包,薑王爺,薑薑薑薑~~

早上7:30,在細雨綿綿的東3門集合,有5個朋友因睡過頭沒趕上..大家都就這麼一路向石門水庫方面前進~是的!薑母島(阿姆坪)就在石門水庫上方!

感謝老天,當我們抵達石門時出了個大太陽!第一個景點當然先去坐陳欣怡要回薑母島時要坐的船

雖然這個包船很商業..但船家及導覽員都很親切.而且因該劇而走紅變得很熱門!當遊覽車司機(讓我們這次一日遊最不爽的就是他)迷路而遲到半小時後!我們才坐上船...讓船家後面的客人都得晚半小時才能坐到~

坐上船時...船上邊導覽邊播"命中注定我愛你"..大家就可以一直在想像陳欣怡的家,薑母島,薑軍廟,薑軍包,薑薑薑薑...雖然水庫很美...遊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要上岸了~~一下船先聞到的是一陣的惡臭(心碎...)這個薑母島很小...也不是劇中那樣的感覺...整個大破滅就是了~走不到3分鐘就可以抵達這裡唯一的信仰中心-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在這一丁點大的地方拍完照留念後就迫不及待的想回到船上~因為導覽小姐說薑軍包已經在船上等我們囉~~哇!有薑軍包可以吃呢...一定要快點去看看薑軍包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來看看裡面

看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把他塞進肚子裡..想說很好吃才對厚..可是這個看起來像7-11在賣的肉包..吃起來就真的是7-11賣的肉包咧(真是表裡一致啊)不說了啦...反正有去過就好啦!

今天真是說明-幻滅是成長的開始,這句話最好的代表.

中午到很有名的石園活魚餐廳去吃活魚大餐!真的是很好吃(可是好有罪惡感..想到他們怎麼殺魚的!我大概又有好一陣子不敢吃了啦....)10道菜裡有6道魚料理~每一道都很有味道..好吃好吃(阿彌陀佛...)

下午的行程是去看石門大壩這個有超級滑水道的風景區

再來是都是蔣公遺跡的角板山~這裡蠻不錯的~很適合走走,又有很多好吃的香菇;位在復興鄉嗎?好像是!這裡我跟郁蓉玩的最高興~因為試吃了很多好吃的炸香菇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玩了有趣的問答及百萬大歌星...真是太刺激了~又因為1025嗆馬大遊行封路而改在新埔站下車;走省道的我們..不到幾十分鐘就到了..沒玩幾題就要下車真是太捨不得了!大家說個不停的再見伴隨著越來越小的身影...下次再一起玩喔!重點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管他今天到底幻滅幾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