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舉辦了一年一度最令人期待的尾牙~說真的!這公司什麼沒有,"出頭"最多了~
去年的尾牙在沖繩盛大舉行~今年大家出國地點喬不定!決定國內簡單辦;剩的經費就拿來摸彩!時機歹歹;現金為王啦~

早上10:30到北投站,春天酒店的接駁車對面,有家好吃的麵攤..真的是令人驚嘆不已!!他的小吃好好吃喔...(要不是待會就要吃好料的...真是忍不住所有的小菜都來一樣!)
吃完,看到凱婷一家人(可愛的小秉閎穿著很帥的出現),馬上就去和他們拍拍拍拍個不停起來!

11:10接駁車準時出現,寒風中大家趕緊上車~~

久違的春天酒店就在眼前,平日的春天沒什麼客人,在我拍拍拍的過程蠻順暢的!
他們的服務蠻好的,到處都看得到我們公司的歡迎牌!而且服務生也都親切有禮..真是很舒服~

午宴開始前就有同事先到去泡高級到爆的湯屋...聽說很美的室外湯...(我都無緣啊..因為阿月來訪..媽的..真是會找時間來!昨天晚上朋友找我去吃尾牙,,也是痛到哪都不用去..媽的!真是賠大!對不起sally及鋌都陪我沒去泡!)

重頭戲是我們的摸彩活動啦~先摸一輪,低消是1000,最高是2000~~鋌摸到1500,我摸到1000(看....)
我一直覺得我今年的運氣不錯..應該要摸到2000才對啊~(我一直為了要買GDR2而在肖想大獎,我已經搶劫了鋌的消費卷了,打算也搶劫我小哥的)

第2輪我摸到低消1500,鋌因為年資而不能參與...(少賺了1500)

還好第3輪的加碼我摸到經理的2000....尖叫加抓頭髮...YA~YA~這樣加起來現金就6千了...加上2人的消費券7200就1萬3了...水貨已經有望~若小哥的也得手..就可以買公司貨了...YA~YA~

就這麼大家全場HIGH到快3點,人人有獎開心的落幕了~沒泡到高級湯的再繼續去泡...(我們3人落漠的等到文泰泡完出來,坐他的車到山下的溫泉博物館去逛逛拍拍喝喝..

天氣冷,坐捷運真的很不錯的選擇~

O.S:今天最討厭的事就是頭痛加阿月痛..讓我的身體老是呈90度在走路,不然就得蹲坐在原地..讓我拍照及逛博物館都不盡興(痛得要死的我堅持去拍照,結果鋌就翻臉的拉我走...)

多一點GRD2的介紹:
RICOH GRD 2 隨身機入手。重拾隨手拍的幸福
GRD2 摸摸會
GRD2的官網
再多一點的...請到GOOGLE抓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