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昨天試擦後的結果,仍是令我笑個不停...涼膚霜真的是太有趣的產品了!

家裡無患子的清潔用品已經見底了,所以這次又和好友集購來省運費..謝謝大家踴躍的參與~感恩!
而數量確認後,星期五中午匯款,星期六就收到貨了!非常有效率!
我的小方法就是:我星期四晚上先寫好匯款的資料及收貨資料寄給對方,告知星期五中午午休去匯款,請他們下午1點半後可以查收,沒問題,當天下午就寄貨運..隔天就可收到了~非常方便!
這次除了找上次的賣家補貨之外

P.S.不明白這個有多好用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舊文

後來又看到了許多好像不錯用的新產品...順便又買了2樣來試用~感謝跟我一樣不怕死的好友一起跟我湊數量...哈

這個一罐100元,蠻合理的價位,750ml應該可以用很久...又有左旋C及Q10,羊毛脂等應該可以越擦越美吧~只是沒有壓頭;要另外買..由於家裡有用完的洗髮精.就拿來湊合湊合囉!

這款涼膚霜真的很妙

我上網先是找到幾篇用後心得及介紹..燒得我一定要買來用的啊
1.心得分享˙酵素涼膚霜(夏日省電必備商品)
2.另類省電法 擦上身 打哆嗦 「涼膚霜」熱賣

我想說鋌每天穿西裝都熱得要死...每天洗澡出來,大家都很熱..來擦這個..可以省去開冷氣的電費;也蠻不錯的!也不貴..找同一個賣家買..大家數量湊一湊後,賣家優惠我們一瓶80元..而且360g的容量也是很大罐的!我們總共買了檜木,玫瑰牛奶,薰衣草3個味道!

昨天和婆及小姑,鋌在家舉辦了試擦大會,已洗完澡出來的婆婆和小始..輪流的擦著涼膚霜及身體乳,涼膚霜的部份,婆婆跟小姑都只有試擦在手臂上跟腳上..過大概10分鐘後..吹著電風扇的兩人就有感覺到涼意囉...感覺不錯!
所以鋌就帶著薰衣草這罐進去洗澡.我們3個女人就在客廳繼續試擦著左旋C身體乳..味道蠻香的..擦起來也不會太油;吸收力也不錯!加分...這麼大罐,可以擦很久吧我想!

鋌出來了...他擦完全身後出來..一吹到電風扇的他又突然衝進房間穿了上衣才出來..一直說:好冷好冷..我擦太多了...!我看到他的反應我真的快笑死了!
平常怕熱的他,都洗溫冷水澡~洗完出來只穿著四角褲還一直喊熱!邊叫我開冷氣給他吹...邊喝一堆水的他...竟然全身都起雞皮疙瘩,還穿著上衣才出來..哈....這麼有效嗎?
他說:我塗太多了啦...還用肥皂再洗一次...好冷喔...天啊....好冰.....(睡覺前他跟我說:因為他連大腿內側都擦了..蛋蛋都快感冒了..害我又再笑一次....)

我看了罐子上面的成份,可能有薄荷及尤加利葉,冬青油的成份吧..很像我之前買的ZA塑身霜..擦完之後跟吃到AIR WAVE一樣涼到底!可是這個更厲害!真的會涼到不行!

我是最後一個洗澡的..有了老公的前車之鑑後,我在擦拭的時候..用量是非常小心的!慢慢推均的擦完全身後穿上衣服出廁所...唉唷不得了了.....我全身抖個不停...夭壽喔...怎麼會這麼冷啊..好像是發燒的前兆..會畏冷咧...天啊...要蓋2件涼被才行!

不過這個涼膚霜在冰涼了大概10幾分鐘後...就會漸漸的轉化為熱感...有點像是在燃燒的感覺..再來就會有點熱熱的!因此鋌先冷後流汗!不過只要擦完後一直有吹著涼風就會一直感覺到很涼爽很舒服...真的是蠻好玩的一罐身體乳之類的!!買了這些有趣的產品...一家子輪流試用後...說說笑笑真的是很開心...有達到娛樂的效果啦!

補充:
看完福氣又安康後;再試擦檜木的,我覺得比薰衣草的更可怕..因為我擦完不到1分鐘..全身冷到起雞皮疙瘩!而且今天我們全家只敢擦四肢及背面而已..正面而是一點都不敢再嚐試了...我現在沒吹電扇..穿著外套,邊打哆嗦的打這幾行字....冷到爆了!

不過再過個幾分鐘,因為作了點家事後...又發了全身汗...真的是非常標準的瘦身霜!
怡珍-你跑步前擦這個;肯定效果再加倍!涼膚霜應該改名:天堂地獄瘦身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