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人後的第一個過年,總覺得當人媳婦雖沒有跟公婆住一起!但也該提前回去幫忙打掃房子及準備年夜飯之類的..但因為接近預產期了!婆婆什麼都不要我做!只要我好好的待產即可!
話雖如此我也準備了一堆年貨零食及紅包開心的到婆家去過年!

除夕當天;和鋌睡到自然醒後,先到新莊副都心的歐洲村去參觀鋌公司的建案.
再回婆家去~這是嫁人後的第一次年夜飯..看著年節特別節目..一家人哈哈大笑的過了牛年的最後一晚!雖然我準備了公婆一家的紅包,但婆婆更貼心,我跟鋌及未出生的Melody都有紅包..新年好喜氣啊!

初一睡到自然醒;吃了簡單早餐後和公婆,小姑一起到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去拜拜~接著和鋌約了另一個偷偷大肚子的家蓉/阿龍一起到中和環球的春水堂去聊我們的媽媽經及渡過很沒情人節味的情人節!

初二中午回到娘家,很奇特的感覺!因為生平第一次回娘家(雖然平常就住娘家了);但這次不是除夕圍爐..而是回娘家!!

初三理應睡到飽;但是鋌今天就上班,我也起個大早;7點坐二姊的車去接婆一起到新竹鳳山寺去跟師父拜年.晚上和二姊/2個小孩在婆家用餐..2個小孩在家裡玩牌,下棋的..很開心!

初四中午和高中姊妹們聚餐,和雅婷聊著她生產的細節,菊終於買好婚戒了,潔也有男友..只有乃元因為鋌沒來..而有點無聊加上無聲...

初五的我,原本沒排行程,二姊找我和我娘去逛家樂福當散步!在家看了一堆過預產期還不能生的網誌看得自己心情都不好了!去走走比較實在!

這個年..老天真是開玩笑..又溼又冷的..沒出國,沒回南部的我們真是被悶到了!氣象又報導星期日開始轉好天氣..大家都要開工了..老天爺真愛開玩笑!

剛收到在除夕前1天回郭元益婚紗店拍的周年照,很燙手的..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