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食品吃了5個半月的Melody..總是只能在入睡後才能餵奶~只要醒著..可是一口都不喝~如此嚴重的厭奶真的是令人很頭大!但身為敏兒一員的她...我是能拖就拖~只要她重量有增加~身高有在長~我目前只願意讓她接觸水果這類的天然食品!
不過她牙床超癢的~上次切片蘋果硬生生被她給咬了一塊下來後..我就不敢輕易嚐試!直到妞妞媽建議這個-水果棒,可以把切片水果包覆在紗網裡,讓小孩能安全的吃著!太酷了~
當媽的沒事千萬別去逛嬰兒用品店...那個隨便走進去可是會出人命的~繼好用且超耐用的貝親海棉刷之後...奶嘴頭容易藏污納垢也是得有專門的刷頭才清得掉~再補上同牌的奶嘴頭刷.
雖然還沒開始吃副食品,但還是跟妞妞媽一起合購了防水圍兜~(最近一直在拜讀小雨媽的網誌...有夠用心的一個媽媽~家有敏兒的可要好好跟她學習了!)
再加買一組可愛的餐具
其實...有時想想...我們小時候沒這些傢伙也是可以長大..飯也是吃的很好啊~我想我應該要用心在她的飲食營養上才對厚~

再推薦一個可愛咬物來給大家~也是妞妞媽介紹的蘇菲長頸鹿,我買的是3個一組的~比較划算!
只要放入女兒嘴巴的東西都要小心的挑選..歡迎大家多多介紹無毒好物給我喔!
p.s.:為了不想每天大包小包的去上班..又敗了一台ameda的擠奶器....擠到1歲已成定局了!女兒啊...多喝點吧!雖然有時會有奶量的壓力!媽媽跟你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