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Emily:

這是我倆獨處的最後一夜了;雖然妳小小一隻,但雙腳總踢得我抱肚子悶痛不已!
這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懷孕了~所以格外珍惜妳在肚子裡的一舉一動(胎動).
究竟胎動有多神奇?我想~從爸爸每次摸到妳小腳Y踢得肚皮都凸出時的驚喜表情時....他確定妳這調皮小女娃的存在感!

看著姊姊現在貼心可愛的模樣,大家都非常期待妳的到來~
我的孩子~也許家裡不大;卻溫暖可愛~也許並不富裕;但有滿滿的愛等著包圍妳.

祈求菩薩賜予我們健康平安的妳~就要見面了;坦白說:我從昨晚就開始緊張難眠....
只想告訴妳~很開心妳來當我們的小女兒!姊姊也開心往後的日子將有妳的陪伴!

期待明天的相見歡~

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