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邊帶大的,就懶得寫小的產檢的記錄!不好意思是對小的不好意思~有時都還會回去看看懷老大時的此周數小孩是多大多重....基於公平原則...我就只好拖想睡覺的身體來寫一下:
Emily:29周,體重:1100g
Melody:1歲3個月 體重:9.5kg 82公分 長了13顆牙

此次本要做妊娠糖尿病的血糖測試,因我不舒服而沒喝糖水,護士竟然很豪邁的說:那就不用做沒關係!抽血來驗個B肝就可以!!

 相較於Melody28周時已經1450來講....Emily真的很收斂~
因為醫生每次看到我就念我一次:你體重真的胖太多了~想想你上一胎第一次產檢才53kg....你一定要瘦回來!我真是看不習慣你這麼肉x$%#!%^&**&%$
厚~知道了啦....水果現在只吃個幾片意思意思,紅豆湯都喝無糖的~飯也減量1/3了~沒有再亳無忌憚的吃了!
哪裡有這種醫生的,產檢超音波照完後就一直叫我快點在產後瘦下來的??

懷孕後期超不好睡,尿更頻繁~排便次數也變多~腰痛還持續影響著我的睡眠~一夜好眠成了奢求!

去月子中心看靜芳,她生了位白白淨淨秀氣的女娃兒~鋌真的很喜歡小女娃!一直說:女生真的好可愛~小BB真的是很令人憐愛!

對不起啊Emily,媽媽雖然每天都上網看育兒心得~但看來看去都是看要買什麼書給姊姊看;不然就是姊姊玩什麼玩具對她比較好~
唉....你就先乖乖的在肚子裡待著!等你出來了~媽媽就會好好的照顧你了!後期少量多餐趕進度~Emily加油~

照3D時她手遮住臉...看不清!2周一次的產檢真的很快就來了~希望醫生可以換個話題跟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