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壓大/心情不好時時就是不停的逛街血拚~現在壓力大又沒時間沒力氣出門!只好上網去發揮我的購物實力!何況我肚子裡還有一個可愛的Emily~失心瘋的購買女兒們的用品更是理直氣壯!

這篇要分享鞋子....
購物理由:當女兒從爬蟲類進化為猿人後...從她走得有信心而唾棄推車後...自然得為她找雙好穿好走的學步鞋來配她可愛的小腳Y.
失心瘋的是:為娘我以前就愛買鞋...但現在懷孕而雙腳腫脹的我只能把這股愛鞋的心理所當然的轉移到女兒身上~

 

學步鞋可是孩子的第一雙鞋...是不能隨便看它可愛就買...上網爬了一堆文後...(參考文1,參考網站 ,光是這幾個字:榮獲美國足部醫療協會認證--真是捨我其誰啊?一整個就是讓我發了狂的上網尋找到底哪裡買得到?光這幾個字....一雙動輒美金30幾元的鞋對我來講就好像是應該的,這是值得的~孩子正在學走...怎麼可以隨便亂給穿!
原本在網路上就很多代購的...馬上亳不猶豫的跟了一團,買了2雙比大人的鞋還貴的學步鞋.
 pp鞋1.jpgpp鞋2.jpg   
實際收到這2雙時.....質感真的很棒~只是都有點偏大了~女兒2隻腳Y子的長度不同,1隻11.5cm,1隻12cm,依建議就要拿12.5的才會較適合!但長度雖符合了!
腳掌是寬是窄?鞋子版型是寬楦頭還是圓頭也影響到合腳度!買了這2雙高級鞋後...才比較了解如何幫小人挑鞋!

想要手工縫製,又要真皮透氣且柔軟舒適!重點是價格也得親切合理才能常常買啊...你說是不是啊?

雖然最近遇到pediped官網在出清...但想到代購費及國際運費!就有點懶的再去跟團!台灣也有代理商;價格跟官網也沒差很多!只是沒出清活動而已~為了要滿足滿腔買鞋的慾望!只能不停的上網拍去找找看~

有了有了~在露天竟然有賣家打著和pediped同工廠的學步鞋(都是MADE IN CHINA)...而且很多鞋款差不多...哇哇哇!重點是價格只有1/3!
這家法國品牌叫:芙瑞可,打動我的點是同一個工廠出品...功能一樣,品牌不同而已!最重要的是價格親切!二話不說就先標個幾雙來試水溫~看看實體品質行不行!

收到實品後,發現這1雙500元出頭的鞋(不知是因為之前PP的鞋動輒1千3~5的價位心理因素相較下)這家的鞋款既可愛又很物超所值~皮質及手工縫線令人覺得滿意~
只是這2家的鞋都沒有實穿過多久時間!耐不耐穿我不是很清楚!但小孩的腳長這麼快~搞不好還沒穿壞就要又換尺寸了!所以在品質符合價位及期待的情況下..我又下了第2次的標!共5雙的鞋款~涼鞋/包鞋/啾啾鞋都有~一下子就敗了5雙加上先前2雙貴森森牌的~我想...女兒短期內都非常夠穿了吧!
芙瑞可童鞋.jpg  

 為娘的我還亂七八糟買了一堆用品....分類不出來的~就下一篇再文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