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買了~在去年看到一堆BBH的寫手媽媽有幸試穿到這款醫療級的孕婦鞋後...一直在想....這雙看起來跟布希鞋一模一樣的塑膠鞋有什麼特別?
但這群媽媽親身試穿後的心得令我一直幫這雙鞋加分....好吧好吧~要是再懷孕...再來買好了!

我這孕婦的需求是:一定要具備:止滑,避震,耐磨,輕,透氣,楦頭要大....不然隨著周數增加,身體的負荷越來越重,腳也會越來越腫大...一雙不好走的鞋會令每日通勤的我腳步沉重啊~

偏偏在懷孕初期時嚴重閃到腰...還嚴重到需穿有鐵架的護腰夾才出得了門!!又不能做任何推拿治療....常常半夜痛醒的我也是常常令我心情低迷!常常舉步維艱的我...真的需要一雙可以撐住我這破身體的好鞋~

這次懷孕是在夏天...孕婦超級會流汗的...我想不管是我最愛的娃娃鞋還是涼鞋...都沒辦法同時具備以上的條件...再次的看過試穿的心得及網頁介紹下....亳不考慮的訂下了這雙鞋.
官網的介紹:
Duflex醫護保健鞋符合孕婦鞋所需
• 輕量化設計 (每雙鞋只有大約200公克 - 250公克)
• 鞋材柔軟有彈性
• 合腳寬大楦頭
• 適當的鞋跟高度 (後跟約2.5公分高)
• 寬大鞋床,重心穩固
• 穿脫容易
• 銀奈米材質,抗菌抗敏感
• 鞋面透氣孔設計
• 容易清洗
• 防滑鞋紋設計

像我婆婆對於布希鞋的塑膠味就非常的感冒!這雙鞋一收到~我就拿給她聞,經過一堆毒物檢驗,證明他不是一般廉價的塑膠鞋當然就聞不到任何臭味囉!!(點此查看檢驗報告)

希望這個真的很防滑,這樣多雨的颱風季來了,我也不怕!t-R0029748.JPG

長得很像布希鞋,但真的不同喔.....t-R0029751.JPG

2.5公分的鞋底,有足夠的避震度,太平的鞋底反而會造成腳筋發炎~
t-R0029757.JPG  

若真的好穿...我就再敗一雙給我娘.....

100/5/5穿後心得更新:
經過這1個月的試穿....真的很值得推薦!
台北這個月的天氣很精彩,一下子熱死人,一下子又陰雨綿綿!我穿著這雙鞋當我熱到腳都流汗時...走起路來不會有稠稠的溼汗感!當我走過下雨的街道時~可以感受到這雙鞋有止滑感,連腳底板跟鞋裡都不會滑動!讓我這個大肚婆覺得安全又可靠!
當騎車滑下社區的地下停車場時~雙腳仍是穩穩的在原地!一點都沒有偷偷往前滑動喔!!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