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女兒那頭又捲又多的頭髮....真是的烏黑亮麗羨剎不少人~

只是呢凡事過與不及都是令人傷腦筋的~而她正值好動的歲數...動不動就搞的滿身汗也是常有的事!原本還讓人別上可愛的小髮夾!(可以從照片看到是又多又厚耳後更是捲成一團常會打結)
t-R0029348.JPG

原本阿公阿嬤都說就幫她留長夏天就可以綁起來也比較涼~只是我說都會打結了~好歹也修剪一下~比較整齊好清洗!不然每次洗頭吹乾也是搞很久!!

上網看了小雨媽介紹的嬰兒剪髮器感覺蠻方便的~這小孩不適合帶去髮廊!不肯乖乖坐定是一回事!重點是連我們都不太能摸她的頭太久....更何況是陌生人!怕花了大半天的時間..頭髮沒剪成又造成大家的困擾!只好為娘的我親自下手了!
t-R0029509.JPGt-R0029512.JPG
像訂書機一樣的操作方式真的蠻安全的~重點是可以剪短,可以打薄~剪起來自然不會呆....這讓第一次下手的我放心許多!而且他的集髮設計蠻不錯的!
t-R0029514.JPG

外殼就是集髮盒,裡面的機體是可整個取出使用!這樣小孩再大一點也能整頭修剪~蠻ok的!t-R0029518.JPG  

第一次在家剪髮,沒幫她穿上圍兜真是失算~雖在她睡著時剪~但細小的髮絲還是弄得整身~最後只好又抓去再洗一次!!
而在剪時;阿媽一直說:不要剪太多~不要剪太短~讓我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總不能剪一半吧!!還好後來越來越順手~

把耳後的頭髮修掉,整頭都打薄...在阿嬤幫她洗完澡後終於得到稱讚:這樣洗頭吹乾快多了!!現在在家剪髮這種工具還真方便!!(呼~放心了)

這張是成果囉~多清爽啊...也不用在夾夾子了~看起來是野Y頭1枚t-R0029559.JPG    

    這東西我到底推不推薦呢....若你家小人是乖乖合作型..你就別買了~若是野小孩型的~那你就買來在家跟她拚了吧!要剪1個小時~2個小時,分1天剪,2天剪好都可以~4個小孩就可以入手了!只要剪個10次我就回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