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底有幾天是12點以前睡的,真是寥寥無幾!長期的睡眠不足下來!!外加會作夢...只是夢有進化~從亂做惡夢到開始會夢見客戶或是朋友~這部份真的是神奇~先來分享一下這個:

最經典的夢就是有天我夢見了大概有半年沒見的客戶,我跟鋌突然在一間非常老舊的木造房屋裡,還搞不清楚狀況怎麼會在這裡,走出房間就看到客戶跟他老婆也在這屋裡.我問說:這是哪裡? 客戶回答:這是我們跟親戚借的房子---隔天我就打給客戶;當我講完這個夢境後...客戶說:我最近在台中買了一間透天厝咧,才剛入厝而已!!!!!!!!哇哇哇~夢跟現實真的是相反的嗎?

第2個夢是我夢到也是有段時間沒見的客戶,她最近才換了新工作,每天都忙的不可開交!我夢見她在飯店的門口幫人家開門,很是辛苦!--很怪的工作...我隔天在msn問候她時,她回說:我剛好有事要找你呢.....(我真的是很靈感厚...)

再來還是有作夢...只是我每天作的夢若隔天都打電話去問客戶及朋友..太累了!怕心臟會負荷不了!怕是上天有另外的任務給我...要我去服務大眾....我承受不起....我不想整天一直有靈感...決定不再打電話去問了...只要跟鋌分享就好了!如果有哪天我瘋了!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就知道原因是什麼了~

再分享昨晚夢~我昨天竟然夢見我去試吃喜餅...吃個不停~我真的是斷食....餓到瘋了吧!

以上講的有點離題了啦~

睡眠不足使人變笨最常發生在早晨;例如早上一起床要先喝一杯水來稀釋血液濃度!結果沒拿好,變成洗臉~~在我的床上!!當場使我醒來!

睡眠不足使人變笨最常發生在早晨;例如早上起來刷牙;把洗面乳當牙膏擠在牙刷上....族繁不及備載...早點睡早點睡早點睡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