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的連續假期,大家正在大吃大喝的節慶...我選擇斷食....要下這個決定時是有點掙扎的!

因為我蠻喜歡烤肉的....又已經答應連著3天都要烤肉!!不能吃的話是很痛苦的!且還得一直聞到家家戶戶烤肉的香味....在心裡想了3天後!為了要讓自己更美的理由!殘殘的決定了這個近年來最可怕的一個決定!

第一次斷食後有量了體重-少了3公斤!一直到第3次結束都沒有再去量體重!很多朋友都問我說:到底瘦了多少?有沒有復胖?身體有什麼改變?

在此一一的回答各位:目前為止總共少了4公斤!復胖的話,大概有1公斤左右的彈性!改變了什麼...大概列了以下幾點:
1.食量變少(除了早餐都盡量不吃澱粉類..食量大概是之前的一半)
2.臉明顯的變尖了(尤其是笑起來時)
3.手臂變細了(家族遺傳先瘦就瘦上半身開始)
4.胸部少了1.5吋(第3次量三圍時,只有胸圍少了!其他2圍很頑固的都沒少)
5.無法吃辣及咖啡等之前超愛吃也覺得這輩子沒吃會死的食物!(一點辣都覺得麻辣!咖啡會使我拉肚子)
6.最近的經期時,經痛已改善到可忍耐的範圍了!

這次特別把斷食餐給拍了下來供大家想像!

斷食的好處只有願意持之以恆的人才能體會!我下階段的目標是希望阿月是不知不覺的就來了(這是斷食班的朋友及我二姊都有的體驗...不知不覺....真羨慕!)

入秋了,在季節轉換的此時!大家要多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