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完婚紗照後,最想做的事就是把一頭捲髮剪短燙直!留了近2年的長捲髮;總是讓我看起來超齡.....

為了解決這困擾的頭髮!我決定在上星期六去中壢找嘉玲的大嫂來處理一下我的困擾!
我想改變顏色,想修護髮質,想捲的變直的......

柯羅莎來台灣玩時,我一直擔心我的變髮計劃會遭到延誤!心裡非常的著急.....還好星期日一早接到嘉玲的來電讓我非常開心的起床!

11點在土城集合,和嘉玲,阿杏一起坐大嫂的專車到髮廊去整髮.杏想剪個有個性的短髮!我想保留一點長度及弄直,染髮,護髮!嘉玲也蠻想剪頭,弄直--3人的共通點就是:剪個俐落的髮型!

大約12點,3人坐下來開始,大概3點時,杏已大功完成...開始到處閒逛!直到男友小寶的到來!
5點半多,嘉玲也因要趕6點的火車回台北去吃飯就先離開了(其實她只剩後面的修剪)
而我還一直坐在椅子上...(當然一有機會,我就起來上廁所,走來走去,做體操等舒緩我坐很久快開花的屁股)

我的要求可能太多;要求先修剪髮長,只到肩下即可~我要求改變髮質及變直,所以先做縮毛矯正.
我希望可以染個低調的黑紫色,所以先染紫色,再增黑色...

就這麼剪髮,洗髮,燙直,洗髮,染髮,洗髮,染髮,洗髮直到8點鐘...晚上的8點鐘...(在此感謝阿杏及小寶非常有耐心的一直等我結束..因為要載我回台北..其間無聊到先離去到百貨公司去逛街...到我叫她們回來)

美女的養成真的需要時間!歡迎大家跟我約一下,觀賞我的新髮型!

ps.在結帳時,看到帳單到拿出卡片..簽單時手都是抖的...因為價錢真是"值得"啊!
看到成果時,其實蠻值得的~因為好久不見的光澤感又重現了!

現在每天照鏡子時;都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同事們也都蠻稱讚這個新髮型的!也就漸漸沖淡我一直想到令我心痛的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