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在朋友的介紹去了新竹竹北批流年...這一切都要謝謝佩珊開車載我們去...讓我們免於找路及坐車奔波!

算命的內容如何...我想就是要努力才會有收獲!

重點是朋友有問老師說:
老師;我何時會變瘦.......??(跌倒)

第2個朋友問老師:
老師;我什麼時候會有智慧啊?我覺得我老是在狀況外...何時變聰明一點呢?(老師很認真的回答:你要多按摩你的腦部!)

我在旁邊聽完這2個天兵的發問後...馬上起身:我先去外面等你們!你們繼續問...(我出來後,在外面等了半小時~老師應該是不支倒地了吧!)

算命完後,我們去城隍廟口吃了超好吃的小吃!好吃的鴨肉許...好吃的炒鴨血..好吃好吃超好吃!下次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