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去花蓮前2天,右手大姆指像是扭到一樣的疼痛不已~因為是睡覺起來就變成這樣..一直懷疑是不是因為睡得太沉去壓到?

想說扭到的話,應該是自己慢慢的紓緩才對~~沒想到竟然越來越痛!!騎車痛,穿衣服痛,洗手痛,拿東西痛,後來誇張到連紙張碰到都痛!!!

唉呀呀~這可不得了了~怎麼會痛成這樣了呢?要出去玩了~可不能開玩笑呢!!

上網掛號看醫生去吧~痛成這樣,早就忘了去年我是掛哪個骨科醫生了!去年又是下背痛(屬運動傷害造成的)跟今天這個又不太一樣了...好吧~那就看誰下午有診就掛誰好了~(真有貴人運啊..聽同事說這個老醫生是網路評價:對病患最有耐心的呢!)

醫生問完怎麼回事後,馬上安排照x光,看是骨頭哪裡出問題!照完回診間看結果~
醫生說:看片子沒什麼事~有可能是痛風咧..你家族有人痛風嗎?
我:沒有
醫生:我先開藥給你吃~你回去要記錄吃完藥的變化.下周回來覆診時告訴我!

吃藥要記錄的啊...好像在作實驗~醫生也沒說是什麼病就叫我下星期再來!!我是好病人~只要不痛都可以配合!

說真的:晚餐過後,我就乖乖服藥,早早去睡~

奇蹟發生了,我還在想說:大醫院的藥這麼有效喔~隔天早上就已經可以活動自如了咧!而且也沒前一天那麼瘺了!哇哇哇...太神奇了!趕快記下來!

第二次,第三次...就越來越好了,越來越不痛了~醫生阿伯有交待:一定要吃完7天才可以!(乖乖的把全部都吃完)

七天後~~
醫生說:吃完藥後的效果如何?
我:我都有記錄下來~你看看
醫生說:你這麼快就有效了...那是開給痛風病人吃的藥~只有痛風的病人才會那麼快就有療效說~

晴天霹靂~~(本人愣在原地許久說不出話來)

醫生說:你這麼年輕,又沒有家族病史..我也不敢跟你說100%是!這樣吧..若下次要是有復發,一樣的藥還是有效~那就是了喔!我給你一張衛教單,你回去看看,上面的食物少吃!!

我:還是愣在原地.久久吐不出什麼來~(這麼忌口的我,這麼善良的我....)

總結歸納:有可能是七月整個月不間斷的操練救生員訓練課程~導致代謝結晶突然增加之類的..太可怕了啦~人家才幾歲...別這麼開玩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