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多好多事要寫喔...不夠用不夠用...時間很不夠用!

8/26的花蓮遠來行都還沒寫出來...放照片假裝有寫可以嗎?
和親愛的家人

我們6個脫隊參加另一個行程...美麗的林田山!

8/26從花蓮回來後,8/31游日月潭~

由於9/8要搬到中和的新家..所以我的行程大多是在各賣場/傢俱店/網拍找尋我心目中的理想傢俱,來看看我買了什麼...(逛了2~3個月,最大的收獲就是找到工廠直營的好貨...真的好便宜喔;最粗的形容:真的是俗卡靠北!)

我的夢幻系統衣櫃(3萬5),有3個吊竿,2個衣籃,1個領帶抽


專利透氣排骨架掀床

這張令我連睡十幾小時都不會腰酸背痛的乳膠獨立筒床真的很讚..是法國夢特嬌在台灣的工廠直營..好好睡!(2萬)


再來是去IKEA買回來的電腦桌2張,皆由我家的巧手大師親自下海示範
第一張只要579元喔


第2張是899元

房間的雜物櫃,是在集購網買來的,才899喔...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買家具嘛..有些東西能用的就找便宜的用~有些大型家具,要考量耐用性,一定要投資的...所以找到大家推薦的賣家就給他買下去了...當然一翻激烈的比價及看到脫窗的過度期真的很難避免!

我的房間還是覺得單調...也還在傷腦筋要怎麼裝飾中..除了天花板上從B&Q買了許多的螢光星星來貼..晚上睡覺時都能看著滿天的星空和親愛的鋌談心..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