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向來都不甘寂寞!一定要約一票好友陪我吃吃喝喝的渡過~由9/22是星期一,所以提前一天在9/21舉行囉~

這次文泰臨時丟了個難題給我...著實的讓我傷了2天的腦筋!尤其是只剩幾天的時間..趕趕趕啊!

他老大要在我的生日會上向他心愛的女友求婚..叫我這個壽星替他想橋段...有這麼命苦的壽星嗎?

星期一我還要確認餐廳及菜色的同時,想破頭(當事人沒有任何意見及想法)
星期二陪他去好友的店挑鑽戒..又閃又亮的鑽戒真是每個都想帶回家!

等到我流程都寫好還要發給所有的參與者後...心情才放鬆下來~~我跟他一樣緊張咧...
搞得像是他的求婚記..不是我的生日會!!!!真是的!

9/21當天天氣太好..太陽大得會咬人~
10點半不到大夥兒已經在石牌站集合完畢了~真是謝謝大家這麼準時的來到~一共5台車15個人往行義路上去~
是的..今天我指定的餐廳是行義路上的川湯

到達餐廳時,我也收到阿超給我的祝福-法國進口的香檳


天氣很熱..但泡湯的心不變~一定要去大眾池來好好的泡一下~熱水/冷水/SPA....舒服咧...
吃飯吃的很緊張..因為我一直在偷看流程..進行到何時要做什麼..大家都偷偷的眼神交會著...只有女主角一直沒發現~~

大家真的很餓...菜的速度不夠快~所以每上一道菜就很快掃完..真的餓昏了厚~
在吃飯時先進行服裝儀容檢查!因為我們有規定要穿著白色或粉紅色上衣,任何短褲及拖鞋出席-~心儀的上衣顏色引起了爭議,我們還請服務生說出他覺得是什麼顏色才讓她過關..很嚴格呢!結果家和穿著運動涼鞋來...被罰吃完桌上的一盤剩菜!

吃完飯後就開始唱歌(明明我點歌時有問大家會不會唱才點..怎麼會變成是我指定歌曲..大家不要這麼客氣啦)
每人發一個牌子..唱完了大家要舉牌表決是否滿意表演才能放過他...看看我們的處罰~多可怕:
第一次沒過:壽星指定歌曲來演唱生日快樂歌詞(例如:對你愛不完的曲;唱生日快樂歌的詞)
第二次沒過:請3分鐘演講,題目是:對在場來賓任一位讚美3分鐘
第三次沒過:請出去門口對著大家喊:壽星指定的一句話
第四次沒過:請找在場一個來賓一組,你比他猜5題

以上都挺有笑點的...為的也是要進行到文泰的求婚...他不管表演什麼都被舉不過關..整個就是很慘~
他的三分鐘演講..沒有感動到我們!倒是他的女友有被感動到...也就作罷(敢在我的場子搞他的事,有放話要他有被我惡搞的心理準備)

到切蛋糕時...開始進行事先分配好的工作:
當唱生日快樂歌後,大家休息5分鐘~,請淑婷找曉帆去上廁所.
請:佩鈺,郁蓉,靈慧及嘉玲擔任切蛋糕手~,並將文泰的求婚戒(會用夾鍊袋護住鑽戒以免沾到蛋糕)藏在要給曉帆的那一份,用手都要把蛋糕蓋好~(請家和拍下這一段)

達哥,耀鋌跟文泰在廁所外抽煙,等淑婷跟曉帆上完廁所出來後,再去櫃台領花束!領完在包廂外等..結果蛋糕放在她眼前..不吃就是不吃...大家還比賽看誰吃得快...結果她才吃一半..大家都在等她發現戒子..可是都沒有...我趕緊跑出去跟在門口癡癡等的文泰說:你快進去幫她吃吧!!不然戲怎麼演得下去啊~等到我們尖叫曉帆的蛋糕裡有鑽戒時,(當她發現鑽戒時也是求婚記的高潮囉~)

文泰會拿出預先準備的花束下跪求婚..

做個甜蜜的END囉...謝謝大家的配合演出!可以見證好友的幸福真的是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