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2周的假日開始;因為吃調理身體的中藥而不得不吞膠囊的我..又把膠囊卡在食道上了!

我有喝很多的水..真的~只是我對膠囊真的是有很大的障礙..尤其那個又那麼大顆...連吞了2星期了..才發作;我想有進步吧!

食道灼傷所引發的就是吐個不停..連吐了兩天後(吐到現在在吐哪一道菜都看得出來..真的都白吃了)把胃酸都一併吐出來了~所以連喉嚨也灼傷了!

先去家裡附近新開的雙和醫院掛家醫科-陳怡夙是個年輕又漂亮的女醫生喔..她問我:要吃藥看看還是照胃鏡?

我:.....我都這麼不舒服了~先吃藥好了!

就這樣拿了3種胃藥回去吃..到星期四晚上去客戶家時吃了客戶招待的蘋果...結果回家的路上一直沒辦法好好呼吸....隔天中午午餐,怎麼都已經吃好吞嚥的烏龍麵了..還有快窒息的感覺..不行不行...是不是藥沒效?

趕緊再來掛個慈濟醫院..上網找到肝膽腸胃科的好醫生-許景盛,星期六上午有診..要作檢查就要去大間的醫院!就去慈濟吧!

星期六上午,我把雙和開給我的胃藥帶去給許醫生看;他說:這些胃藥是健保裡很好的胃藥了~並建議要照胃鏡才會確診!也就當場排了下周二的胃鏡時間!

當我結帳時發現:390....拿一樣的藥;雙和是220..慈濟是390!!都可以再看一次了~這樣的話還是回雙和去看好了!

上網查了腸胃及食道炎,大概都要服藥1~2個月的時間才會好!但因為我沒照胃鏡~所以這星期一回去複診時醫生建議再吃一星期的胃藥後,若還是會不舒服!那就得照一下了~(說得很輕鬆..照一下...)

*****************************************************

星期三凌晨4點;當我全身發冷,頭痛欲裂,全身酸痛的醒來後..就睡不太著了...待翻到累了才又睡著!
早上到公司後,確定是發燒的前兆了..吃完早餐趕快吞一顆百福寧!當外頭天氣大好時..我在辦公室穿著2件厚外套都直發抖..頭也很昏!!又一直想吐(不行不行吐..經過前2個星期的折磨!一但吐出來,剛吃的藥又白吃了)

大約半小時後,藥效才發作;頭漸漸不痛了.1小時後才恢復體溫!但全身酸痛及頭昏並沒有遠離我...

食不知味的吃完了午餐後;又去雙和報到了..拿了一堆恐怖的藥(抗生素,消炎藥,鎮痛解熱藥,消除過敏症狀的藥)回家後,吃完倒頭大睡!

我雖然很想減肥!但請不要用這種方式對我好嗎...明明之前寒流去游泳時!身體強壯得跟什麼一樣!一但沒游了~就又虛掉...快點讓我好起來吧!不想整天一直跟醫院及藥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