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這到底是什麼系統,剛才打了10幾分鐘的網誌全都因為一個esc鍵就不見了...媽的~

好了,舒服多了!再來進入正題吧~雖然我剛才打了什麼全都忘了...媽的...!!

再一次:
不知是哪個沒良心鬼把他的感冒傳染給我和鋌;讓我們倆在25日早上起床時;便覺得喉嚨在預告我說:恭喜你,你入冬以後的唯一一場重感冒來拜訪你了~順便帶著可以把肺都咳出來的咳嗽都來了~

若是你的症狀有:頭痛,流鼻水,喉嚨痛,咳嗽,全身酸瘺,發燒者請出來自首一下.

我們倆趁著上班日的最後一天,早上先去土城戶政辦登記,中午隨便打發後再趕去德惠街找胡老師把前世未解決跟到今世來的因果給處理一下;並祈請諸神佛為我們兩個婚姻祝福,希望可以比石頭還要堅硬!再把牛年的太歲給送走!不要來打擾我們2個在牛年大展身手~接著再去光華新天地把年前送修的DVD給取回,回家路上再去藥局把感冒藥給抓一抓後回家吃藥睡大覺.

鋌當天的發燒了,而我是等到隔天才發燒..再加上咳死人不嚐命的咳嗽,令我在除夕當天,眼前滿桌的山珍海味都看不入眼!吃了幾顆象徵性的金元寶再喝幾口湯就飽了~這是上天在幫我減肥嗎?(入冬以後一直瘦都是因為身體欠安..這次咳嗽也令腸胃不好受...希望再瘦個2公斤吧!)

昨晚和Jason及他可愛的妹妹去錢櫃唱歌,我都在聽他們2個唱..因為我硬要唱的結果是:走音走到美國去了~惹來了白眼不說...自己都不好意思起來!說話都沒聲音的人還唱什麼歌?
就是想要證明自己是實力派啊~不是來對嘴的啦~
還好我沒有去春晚表演!不然走音成這樣,不知被封殺幾百年才能再出江湖去~

新年快樂啊..大家...我每天都抱著我的GRD2入眠...真是幸福!(我知相機不是抱枕..可是又沒人找我出去..我怎麼拍啦...)

以上看得出是病得不輕的網誌!大家發財又快樂喔~

待2/2收到我最新訂作的GRD2揹帶後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