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在婚後復出的第一篇
我沒有寫我最想寫的婚事廠商篇!!竟然寫的是關於減肥這件事!

可能我還持續在做這件事吧...3/8都已經過去10天...在婚攝的照片還沒到手前..可能沒力氣也沒衝動寫..

96年夏天用淨食餐成功減重後拍完婚紗照沒多久...慢慢的...就把肉再養回身上了!
嘉玲罵我浪費錢....
婚紗店的門市Joan很婉轉又有一點直接的拿客人介紹的針炙減肥很有效的中醫診所名片給我...
大家看了去年夏天的照片都說:你這麼變成這樣....
雖然晒很黑;看起來也沒有比較瘦!比較小隻!只不過變成是一隻又黑又胖的黑妞!
是的...我雖然游了好幾個月的泳..但是沒有用!!!!
去年11月四式開開訓前,我和s決定去這家很有名的中醫診所開始我們的針炙減肥計畫!
因為本人開始感受到倒數計時的壓力~也不知多久的時間才能瘦回拍照時的體重!
當我人在辦公室為此很困擾時;竟有同事建議:把婚紗照丟掉不就不會有人看出你身形的不同!!!--這建議很爛!

不知是壓力還是什麼原因,好久不見的食道灼傷竟然又上演了...就這麼3星期,因為連吃3星期的全麥吐司(每餐2片)我就瘦了3公斤...

過年放了9天,大吃大喝的好日子!也因為在除夕前腸胃型感冒又瘦了1公斤多...就這麼...幫我省了不少看中醫的錢及排隊的時間!

我大概是年後才又恢復看中醫的...但是因為食道灼傷的關係!我連一般的藥碇都無法下嚥..單純的只針炙局部~這樣也是能瘦喔...我後來真的覺得針炙埋線太神奇了..就這麼每周幾秒的時間...腰就跑出來了~手臂就瘦了~虎背也不見了~2隻大腿也分家了...(不過先決條件是你也要跟我一樣食道沒事就發炎!這樣什麼都吞不下去減少進食配合針炙才會瘦得看得見!)

我好像寫得太簡單容易了厚...其實是很不想跟大家說到排那個中醫要花多久的時間!
我第一次去掛號時;6點半去掛號;中途離開去吃飯,結果過號..我等到凌晨11點半才換我看..12點半拿到藥離開!

創紀錄的一次是看午夜1點多的,那時櫃台都還有人在掛號~我拿到藥離開時已經2點了!林院長的眼睛都已經快要闔上了!而我回到家也已經2點半~~想當然隔天是爬不起來去上班的!!!

為什麼要等這麼久呢?為什麼不先預約呢?為什麼這麼沒有就醫品質呢?其實我也有一堆問號待處理!
只是要變瘦的女生太多了...每個小時的預約名額只有15位,其他的都要現場排..你若動作晚了..排到半夜都是正常的!

林院長一個晚上看4~500人都是很正常的..而他不忍心讓一趟路來的女生沒看到就回去..再晚他都會看完!

林院長本人是這間診所笑容最多的一位(因為掛號費100元;針炙埋線加拿藥1000元.這間診所的每天有4~6位醫生在看診,近10位的推拿師在推拿...這每天的營業額大概不輸鴻海吧)

每次診間都有一堆女生包圍著他,等著量體重,把脈,等著和林院長講4句話(1.今天的狀況比上次好喔..2.舌頭伸出來我看一下,3.飲食要注意喔...,4.好~進去埋線!)

就這麼不到2分鐘的對話,若是晚上的診,你大概4點就要來掛號後,等到晚上10點再來排隊等跳到你的號碼!
我跟s常常從5~6點開始等到10點多都是正常的!

最經典的就是午夜1點多那次!我們從8點檔開始演時聊天..不知不覺的...怎麼8點檔又播了..原來是12點的重播...什麼...明天預告片段..天啊!2點了~~~(我們2個連抱怨的力氣都沒了)

為什麼我們要承受這樣的無理對待呢?因為有效啊....
我說個活生生的例子給你聽:像s,已經在健身房花了大錢請教練訓練她半年多了...只有線條比較緊實外..體重沒有什麼明顯的下降!但是從12月開始,到現在.體重下降了10幾公斤有了~體脂肪下降了快15%了...這些都是因為看了林院長後才發生的!

而我因為工作壓力,婚前躁鬱..不能吃藥..只能每周為了聽林院長說那4句話及針炙埋線不到1分鐘的事,花整晚的時間排隊..剛開始我家人都覺得:哪家中醫看這麼晚啊~鋌也是覺得很誇張...還有點不想讓我去!

後來...體形明顯的小了一號...沒有任何運動..就變成3/8大家看到的那樣...連我媽都一直問我說:那間診所到底要怎麼去啦...(本來還問我有沒有效...,我也恐嚇她說要排很久喔..好幾個小時喔...她都沒在怕!)

我好幾次都帶著GRD2在身上,要拍這家診所誇張到破表的排隊人潮...但是每次都排得好累..等得好累...沒有心情拍照!

原本3/8後我就不想再去承受這樣的折磨!但是夏天要到了..我都已經瘦到近年來的新低了...那就繼續瘦下去..看能不能變成辣妹穿著比基尼去曬太陽,游石門水庫....哈~

我找了網友拍的照片及心得連結給大家看...女生真是為了那幾公斤..什麼都幹得出來啊!

P.S.1.我發現,你若能在中午12點就去排隊,很有可能你4點就能離開那間可怕的診所!
2.我好幾次都想買通隔壁開雜貨店的老闆幫我掛號;再買通診所小姐在快到我時再打電話通知我出門...可
是這只是我個人的幻想而已啦...
3.有個女生為此寫了網誌記錄..
4.我最難忘就是3/8那天,許多朋友看到我都說:你好瘦喔...(哭泣..我真是傷你們大家的眼這麼久了厚)
5.給怡珍:你可以的..繼續加油..很多人都跟我說:你打扮起來也很美..再瘦一點更好看!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