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之於我,就是一直找好朋友吃飯聚餐囉..因為生日一定要和好友一起吃吃喝喝的渡過..才有fu啊...
先和s去吃我最喜歡的原燒..謝謝s的精心安排,找了2個帥哥熱情的幫我唱著生日快樂.
再和高中同學一起去AT吃好吃的蛋糕..喝茶..2個孕婦一起聊媽媽經..2個準爸爸也交換一下心得..

當然國中同學這群也是一定要約一下的..大家都好久沒見了(從3/8至今)大家都太忙了!中和環球的FRIDAY'S吃著我最想念的豬肋排..

22號當天特別排休,睡到自然醒後和鋌到東區有名的茶餐廳吃我朝思暮想的炒公仔麵及凍鴛鴦奶茶

再到忠孝SOGO去挑生日禮物..好久沒來逛了..好懷念喔!挑了好久才找到2人都滿意的娃娃鞋(是不是很可愛?)

補辦了HAPPYGO卡後,再到12樓去換來店禮,因為買了件外套,意外換到提袋..SOGO真的好多禮物喔..

我們下午的重點其實是拿著媽媽手冊去5樓換小虎的東西~~滿4個月再去換是有好處的,因為有的店提供的禮物是要求滿4個月才能兌換;而百貨公司的嬰幼兒用品樓層什麼都有..就不用去找門市那麼累了!你們也知道..孕婦都沒有耐心的!
1樓的克蘭詩不用填資料就可以換得一小罐試用品
5樓有麗嬰房(一大袋,有奶瓶,襪子,紗布巾,奶嘴等小物)及奇哥(就送了有質感的媽媽袋比較實用而已),順道買小虎專用小剪刀..

逛累了,就到2樓的AT去吃個下午茶,補充一下體力!看著窗外的街景..我好久沒有在平日的下午悠閒的逛著,吃著,享受著~不用和人潮擠的心驚膽跳..是現階段的我最大的心願了!(因為每天早上的捷運車廂太可怕了)

逛街時,都在傷腦筋~要幫小虎準備些什麼呢?...清單好難列喔..(有經驗的朋友說:你別自己都買完..不然我們要送什麼??)說真的..目前想到的大概是:有烘烤功能的消毒鍋/汽車安全座椅/好用的背巾,有奶可擠就用得到的的擠乳3寶/防踢被等,推車有芯彤的可以撿~其他日常用的消耗品..慢慢看看網友的推薦心得再來買吧..小虎即將5個月了..最近她三不五時的踢我幾下..不然就是用力的突出一塊在她高興的位置..)周一要去產檢了...好期待去看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