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2個特別起了個大早,9點半起床準備來去五股工商展覽館逛逛嬰兒孕婦用品展,看看有什麼好康可以買!昨晚還特別參考網友的清單,上網查了大概的價格..今天可是都沒賴床喔..為了小虎..我們2個放棄補眠的大好時光..衝啊..

上高架後不到半小時就抵達了目的地了!看著陸續抵達的大人小孩們..看來是為了玩具展來的!而持媽媽手冊的我們享有免費入場的優惠(原價大人要80元)

一進會場先是油飯的試吃,再來臍帶血大大的攤位在眼前..我一眼就看到歐歐米妮孕婦裝在特賣...OH~OH~不要試吃,也沒有要存臍帶血..我要去看孕婦裝啦..因為當季的孕婦裝貴死人了...隨便一件棉質上衣都要1~2千的價位...說什麼都買不下手!

走近一看..天啊..真是來對了!3件1500,3件2500,還有花車1折起...這價錢太親切了!一定要好好的給他睜大眼睛挑..
已經5個月的我,不管是胸部及肚子都已經大得令人看得出來孕婦了..而且專業的阿姨看了我一眼說:你要穿L號的喔..你這個胸部穿M號的會卡住..而且你應該才幾個月大吧!(尷尬...上面比下面大...真是奇怪的比例)

鋌陪我逛了一下就要去上廁所,剩我1人跟專業的阿姨一直在討論要什麼樣的款式..不知不覺各挑了3件.全都是洋裝式的基本款~比較沒有過季的問題~也不想挑太厚..萬一下次是夏天生..春/秋季也都還能穿的為主!
還挑了一套哺乳專用的睡衣,果然是專業的孕婦衣..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就這樣在那一攤逛了超久;也花了快5千..還拗了個有質感的環保購物袋..真是太開心了!那些衣服原價大概都要2~3千/件..真的是-買便宜貨卡贏做工作(台語)
在歐歐米妮旁的攤位也是被人海包圍著..專賣嬰幼兒用品,我們在這裡也是看到好多好康:小孩的紗布衣/巾,圍兜,包巾,乳膠枕全都是台灣製造,純棉的;100元起跳~

我們買了黃色小鴨的洗澡巾;這個才72元~好便宜!

專擦紅屁屁有名的貝恩護膚膏(199)
還有超級多網友推薦的耳溫槍(日製),SIZE真的好迷你..果然是小朋友專用的,這個我在外面看到大概要1500元左右!這裡賣1380還有附贈耳溫套..就給他買下去了
自己則買了老牌子的麗子加強型托腹帶~上網查說這個麗子-牌子老/信用好/品質也好..價格實在~一條450..比起動輒1~2千的..我想,只要有綁~效果都是差不多

10點半進去,12點20出來,除了這2攤之外;其他的大部份是玩具~不然就是要你填問卷留資料送贈品的可怕攤位..既然我目前沒有需求~我也就快點閃人去下一個目的地囉!

很快的..又來到中和環球了~因為我之前一直很想買..但下不了手的MOTHERCARE最近在店中慶..全面8折..會員7折..我看了好幾次的包腳衣及洞洞毯..今天要來給他狠狠買下去!

這3件一組的長袖包腳衣真的是好可愛喔..還有別組不同的圖案!但是進口的都好貴喔..1780元打完8折還是很貴..先買一組就好啦~也可以看看可愛小網友的示範

這洞洞毯可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二話不說..買了2條回家..打完折還是有點心疼!可是這種洞洞毯啊是冬暖夏涼,也不怕蓋到小虎的臉會沒空氣..也是隨便在網路上找一下就一堆網友的極力推薦呢!

平日要滿5千才能入會,今天折扣後2500就可以入會了..說什麼也要辦一下~他們家的衣服真的好對我的胃喔..小虎啊..媽媽一定會把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算阿公說他夢到你長得像爸爸..媽媽也是不會放棄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