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周的我,,,現在肚子大得快爆炸!吃太飽想吐..太晚吃就一副餓過頭的樣子~
小虎也大到壓到膀胱..一點點壓到就會很想尿...明明10幾分鐘前才去過!
肚皮,前胸又開始癢起來..會很想抓!也很常隔著衣服抓!

小虎已有自己的作息時間!像是在三餐飯前半小時..會踢個不停!吃完後也要踢個意思意思運動一下!尤其是睡覺前;我和鋌都會躺著聊天,講講今天白天發生的事~她就會開始踢..踢到我跟鋌都沒聲音了,睡著了..那時的肚皮好像鼓一樣,會有點節奏感的突出著~悶悶痛痛的~
不過我最怕的是她突然變硬...那真是很痛...要一直安撫到她高興變軟我才解脫!真的非常好動的孩子!

現在半夜都會起來上1~2次的廁所,最怕的凌晨4~5點那次..因為我上完廁所後..她就醒來了~開始踢個不停..我都要一直撫著肚皮跟她說:小虎乖~還沒天亮..還沒要上班..爸爸也還在打呼...我們要繼續睡覺喔..
有一次,實在是太痛了!我只能一直等她踢累了..我才能睡..也由於她踢得太痛了..不得不痛醒著..真的很想抓住她的手腳!

最近我發現她手腳並用的很頻繁,會突然在我的腰側踢一下,另一邊的肚臍旁馬上再一下...現在還橫躺著的她..可真是舒服啊!

我同事看我的肚子很寬..猜小虎手腳應該蠻長的..下周一定要好好的問問醫生她現在身高多少了!

28周產檢完之後就改成每2周去一次..30周,32周,34周,36周..快了快了..快見到小虎了~

最近開始試吃月子餐~我發現月子餐很適合我咧..因為我平時就吃得很清淡..不能加塩加調味料的料理,用料就要更加實在更加新鮮才不會難吃...我想這也是月子餐會貴的原因!想到每天都可以吃到不同的料理..不用重覆吃著溫過的老掉牙菜色真的是蠻令我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