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0更新~附上照片)今天中午去逛四平商圈,除了是要去買拜拜用的餅乾之外,也順便逛逛其他的店家.

穿過伊通街,找到一家手工蕃茄牛肉麵店(網友介紹的很詳細);看起來乾乾淨淨~整家店都是帥哥在服務喔(有老中青不同年紀的啦..),我跟大方各點了炒年糕及牛肉湯麵..份量十足..湯頭也夠味!

我個人覺得四平街真的很好逛..大人小孩的,家用品都有得買~也有蠻多好吃的東西!去了好幾次!終於讓我找到在87號VIPP服飾店前的一家專賣孕婦裝的攤販(同事介紹去買,她賣的孕婦裝又便宜又好看.都是娃娃裝居多..很少那種一看就覺得是大肚婆在穿的老氣款),我今天挑了件很可愛的娃娃裝,這件才590元而已

斗蓬890元
老闆娘說她已經賣了20幾年;雖然沒有店面,只是一個路邊攤..附近上班的小姐懷孕了,總是一個介紹一個的來買..她的款式都要符合這些OL的需求(就是只是大著肚子的小姐而已..不是媽媽..所以都要很年輕可愛才行)..很適合上班族穿的娃娃裝,價錢也很親切..我買完後的感想就是:早知道這家店..我就不在別的地方花那麼多冤枉錢買孕婦裝了!這一攤從裡到外都有賣!非常推薦大家喔!

另外也在蜜餞店的對面找到一家專賣睡衣/內衣褲的店,這家店的睡衣款式也是多到爆..也都很好看/很年輕的款式..我也手癢的帶1套鋪綿睡衣回來,590元/套(我殺到500元)..打算坐月子時可以穿(買什麼都推給小虎..真是要不得)
中午過後的四平街是人多到水洩不通!周六中午..可能攤販陸續在擺攤而已..人潮尚未湧現~比較好走好買..總而言之..我以後一定還會常去..因為那裡的東西都好好看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