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試吃2家的,後來只吃了陳媽媽一家後就決定要訂這家了!
原因1.:另一家900元/天的,因為他們1/3米酒水,2/3雞湯的方式,無法達到我娘要求的全酒料理!怕對月子餐來說會不夠滋補!(不然網友的介紹是說他們的月子餐蠻有味道的..也蠻好吃的!重點是1天才900元..30天下來不到3萬咧..粉便宜)
原因2.:我婆婆希望可提供寶寶沐浴的服務..她真的不敢處理還沒掉的肚臍!
原因3.:我很懶;也很忙..陳媽媽月子餐的服務令人滿意之處在於有什麼問題打去.陳小姐都可以馬上回答及處理!聯絡起來也沒有壓力..不像大公司的業務會一直盯著你...(加分),我也沒有時間一直去應付每一家試吃的後續!
原因4.:本人身體實在不好;著重可針對個人體質調整的藥膳食材內容,他們有配合的中醫師可調理我這副爛身體!著重藥膳也是加分重點!

星期四確認下訂後,匯了1萬訂金過去!當天晚上收到了2張單子(訂購單及健康評估表)要填~一張不外乎就是基本的聯絡資料/何時預產期/月子餐要送去哪裡/個人喜歡及不喜歡吃的食物/特別要注意的事項/孕前經期有什麼問題需調理/孕期間有什麼不適的症狀等.
另一張健康評估表上就針對個人的五臟六腑/從頭部到腳/生活壓力等一堆有的沒有的症狀供你勾選需要改善的毛病有哪些!

填完回傳後,星期五接到陳小姐來電告知訂金已收到,星期六晚上打來討論菜單(因為我不吃的東西很多..)
我訂的是A餐-1500/天,訂滿30天就可享1400/天的優惠~
討論的內容如下:
1.首先陳小姐先回答我擔心的問題:若小虎在過年期間出生的話..他們過年供不供餐?
答案是:全年無休!但是:初一~三每天加收500元,因為這3天他們的員工去上班要付雙倍的薪水給人家..所以她建議若真遇到過年;可選擇這3天不要送餐,吃家裡面的菜;但她會在除夕當天的餐當中免費送足初一~三的足量飲品及甜點給我!(當然天數就順延3天囉)這個選項蠻貼心的..沒有主餐及藥膳,但月子當中的飲品跟甜點也是非常重要的呢..

2.確認產前10天份的養肝湯是幾號開始送?(若怕遇到過年生的話..2月初就要開始送才來得及喝咧...)這個得看1月底的產檢小虎的進度如何才能回答..所以2月初再聯絡確認囉!

3.我不吃牛/羊,月子期間可接受雞湯料理~但不接受雞內臟所煮的菜!所以我的主食/藥膳只要有雞的;一律都把肉熬爛一點..把精華都釋放到湯裡..只要喝湯即可~成交!

4.我希望吃方便一點的料理,減少要洗手的次數!凡是要啃咬的/要剝殼的/要去皮的/要挑魚刺的都先幫我處理掉!

5.甜點一律不加糖,可附黑糖讓我自己加;1天3份甜點,我把睡前那一份改成藥膳湯..一來熱量不會那麼高,二來還是以調理體質為重!

6.所有食物份量皆可視個人食量增減,只要有遇到不喜歡吃的食材馬上打電話給陳小姐,隔天之後馬上改善不會再見到第2次!(陳小姐特別強調:若是有上述溝通事宜有疏忽到..一定要馬上打電話反應..不要忍耐!哈...)

7.坐月子餐分4個周期調理身體:第一周是排淨惡露;補血補氣周-主要是排淨惡露及去水腫,第二周為乾淨體內的惡露/補腰及筋骨/哺乳者促進乳汁分泌-產後伴隨而來的腰酸背痛,乳汁分泌不足者,此周為調理黃金期!
第三周為身體增埔氣血,養顏防老化為主-此時調理五臟六腑,滋補血氣,活血止痛為主,第四周著重在身體機能均衡,窈窕身材的重要時間,把孕期堆積在身上的脂肪及前幾周進補的熱量慢慢減去!以藥膳,蒸煮燉等低油方式讓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這個就要靜待觀察了~陳小姐有詢問我懷孕前的體重及目前是否水腫?已增加多少體重等資料都有記錄下來..說月子餐吃得正確也是會健康瘦身的~但仍是調理我的爛身體為主!)

8.我選擇的贈品確定為5天的寶寶沐浴服務:這5天會有專業保姆來家裡幫小虎洗澡及做臍帶護理;即使我跟鋌已看了新生兒沐浴教學很多次了..但婆婆才是真正每天要跟小虎相處的人..也給她一點時間調適及準備~也同時提供育嬰實務及哺餵母乳的諮詢~

9.陳小姐推薦我可以多吃杜仲(贈品選項裡也有膠囊一瓶可選..)但我提出我有吞膠囊到食道灼傷的心理障礙!所以她說可以幫我在藥膳湯裡多加一點杜仲粉來補腰固腎(只是吃起來會沙沙的..不要誤會是摻進風飛沙就好)

10.當我提到我娘擔心試吃和實際送餐的內容會有出入及差異時!陳小姐說:業界蠻多這種現象的!試吃時用料都超好..但實際每天送餐後..會出現一些菜單上根本沒有的便理料理..但她們因為有名額限制,就是為了客制化的服務!而不打廣告,只靠口碑介紹就接不完了..!
所以她們的尾款是在送餐第7日收!就是為了讓訂餐的客人確定吃得適應也喜歡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送餐~

當我掛斷電話後..我就好期待開始吃月子餐的日子喔...好像每天都可以吃到不同的美食..而且會越吃身體越好,越吃越瘦的感覺..真是令人好期待!

各位姊妹們啊..歡迎在我坐月子時來試吃..也拭目以待..看我吃完一個月後會不會真的有分泌不完的乳汁及窈窕的身材..

在我和陳小姐通話的時候,她說她們的預約已接到3月中去了..如果有要參考的人..歡迎洽詢喔!(目前為止,我都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